每次都只有到這種時候才會激起我不暴走絕不甘願的執念

真是太糟糕了……這種見到男人帥到掉渣就會瘋瘋癲癲的狀態要到哪天才治的好?

沒救的機率可能大一點

 

嘴裡嚷著不要美麗臉蛋魔鬼身材的金在中

看到他的時候還是默默的按下右鍵心裡早就不知道鬼吼鬼叫了幾百次

怎麼這麼可悲= 口 =

 

也不是說mirotic不好

但是wrong number就是能激起所有允在飯的邪念跟妄想

到底是戳中哪個敏感神經我也不清楚

就這麼自然而然的淪陷了能不能說是身體本能動物本性?

 

好吧,也可能是腐女基因作祟

 

 

 

 

明明就是沒什麼但就是能想的有什麼的感覺妳能不能體會?

重點是妳能懂上面這句話XD

 

 

 

 

拿阿允兄來說,沒事故意裝有事拍了個

自然會讓有心人聯想

 

更別說下面還有張在嫂躺在地毯上一副任你蹂躪的模樣

 

 

 

 

你說這wrong number不是在寫你們是在寫誰?!

阿允要是敢始亂終棄我想你們鄭家大概會沒後

 

 

不過說正格的,mv裡面在中唱歌的模樣真的是正爆了

這點大家都知道我也不用多說,直接看圖比較快

 

 

 

 

不過我真的很想叫你跟阿允換一下衣服

我也想看你穿西裝啊~不要總是露胸雖然大家很愛看

 

 

我很疑惑的是為什麼每次開車鏡頭不是阿朴就是俊秀

purple跟summer還有miss you都是你們兩個啊@@

哪時候換一下人開我也很想看>~<

 

看到阿朴這張圖我都覺得你變瘦了

朴先生你是多久沒吃飯了還是sm操太狠又或者是夜夜笙歌導致精疲力盡

 

 

 

 

 

最後依舊是漏了昌珉

 

不是我要排擠你而是你髮型又不合我意

你才維持了多久的清爽高中生髮型又變回了短短捲捲毛?!

 

好吧,意思意思的給你一張,我很有良心(被毆打)

 

 

 

比起來我還是忠實的允在飯啦~

 

我一直很想說阿在你這次好像走霍格華茲學院風耶XD

 

很好又YD了(汗

下次也要來寫熱血的青春校園愛情故事!(誤

 

 

 

 

 

 

 阿允又是照例奉上西裝照來保養各位仙后的眼睛︿ ︿

(那朵花到底是什麼意思 囧

請大家不要忘了多多支持鄭允浩和東方神起,不然小心他把你的脊椎掰斷喔XDDD

 

 

 

 

圖片來源請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