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慶。(咬牙切齒)

為什麼要這樣?因為天公不作美硬是故意要在這兩天下雨

 

這樣是要怎麼辦園遊會?怎麼辦咧?!(怒吼) ←被雨淋到起肖了

 

這輩子扮園遊會的經驗還沒遇過下雨的,是想讓我體會一下這種難得的經驗嗎= =

 

很好,我們又有一筆帳算下了。

反正這世界一堆人找老天爺討債,不差我一個(您老不會因為看到這一句就降天罰給我吧?)

 

 

 

雖然下雨,盡責的同學們還是乖乖的到攤位前去擋財路...錯了,是招攬生意

因為班上沒什麼時間準備,所以就找了外面的攤販進來賣

沒想到一球便宜20塊俗俗賣的冰淇淋居然大受歡迎!

 

 

啊你們這些人喔,下雨天淋雨還吃冰淇淋不怕感冒的嗎?

 

中山醫的教室又是冷氣開了一直吹,到時候又是一票人中鏢感冒

 

說歸說,自己還不是吃了一隻(被拖去打) ←根本是找死的行為

 

沒辦法,自己系上的攤位總是要捧場一下嘛~(藉口)

 

 

 

一邊淋雨一邊顧攤位一邊就會想在德安的活動>︿<

 

昨天才去一下下就花了一堆錢了,可是至少不用在外面淋雨,好想去找舒仔聊阿在...

(這其中的利與弊妳好像衡量的不太清楚= =)

 

 

中午過後我就翹班回家了,待在那裡全身都不舒服了起來= =

 

真是感謝Giro幫我代班~妳人真是太好了︿ ︿

 

 

回家反而沒做正事(跪

 

...小姐妳好像要期中考了對不對?那妳在做圖做個屁啊!)

 

沒辦法(戳手)我是自學嘛,發現了新功能很高興啊,然後一弄就弄了很久...

一個是放在論壇的自製簽名檔

這個是終於發現怎樣把人物選取起來後的邊框修的更漂亮!雖然感覺上好像看不太出來= =

 

沒關係我知道就好(自我安慰

 

 

 

 

下禮拜努力打拼吧!希望期中考不會搞砸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