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


    也許幸福對我們來說太過奢侈……
    所以上天才要慢慢的將它從我們身邊剝奪。



「在中。」

高大修長的身影倚在門邊,對正在書桌前埋頭苦讀的人露出燦爛的微笑。

聽到熟悉的低沉嗓音,在中抬起眼對上那雙極具誘惑力的深遂黑眸。

「你怎麼來了?」

摟過他的纖腰,允浩輕輕地在他唇上印下一吻。

「怕你讀書讀到忘了吃飯,我帶了你最喜歡吃的東西,先休息一下吧!別為了考試弄壞身體。」

在中聽見喜歡的食物,忍不住掙脫允浩的懷抱,接二連三的拿出他帶來的食物。

「等一下,在中,先讓我好好親一下嘛……我的魅力比食物還小嗎?」

「嘻……這個嘛,如果你能發揮大過食物的魅力再來說囉!」

「好啊,竟敢消遣我!」

允浩抓回在中,將他緊緊地扣在自己懷裡,捧著在中的臉頰粗魯的吻上去,和剛才蜻蜓點水般的吻不同,允浩重重地吸吮著在中豐潤的雙唇,不安分的舌更過分地伸到他口中,互相纏繞。

「唔……等一下!」

在中推開他,雪白的雙頰因缺氧而變得通紅。

看見在中這副模樣,允浩忍不住笑了。

「真是太可愛了。」

「什麼?」

「沒事,吃飯吧!」

「你到底是來送午餐的還是來吃午餐的……」在中一邊嘟囔著,一邊推開允浩的手,「我自己來就好,你也趕快回去唸書吧!」

「咦?」允浩拿著湯匙,一臉震驚地看著在中,「可是我想餵你!」

「不行。」

金在中有過慘痛的經歷,他知道一旦答應允浩的要求,這頓飯吃上一個小時也吃不完,最後甚至有可能演變成吃到床上的局面!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你趕快回去,不是說這次的考試也要拿第一嗎?」

「這兩者又沒有關係!」

「你沒關係我關係可大的很!我年紀輕輕的為什麼要像老人一樣腰痛啊?也不想想是誰害的……還敢整天嘻皮笑臉的跑來這裡……」

在中忍不住開始抱怨,而加害者笑得燦爛,欣賞似的盯著難得表現出這一面的在中。

「我說鄭允浩,你就還我個清靜讓我把這頓飯安安穩穩的吃完行不行……」

「不要。」

鄭允浩說著又把湯匙移到在中唇邊,威脅似的撞了撞他的嘴唇。

這種孩子心性的舉動讓在中埋怨地瞪了允浩一眼,雖然沒什麼實質的效果,但不瞪白不瞪,儘管他最後還是乖乖的張開嘴,任由允浩擺佈。


明明自己的年紀比允浩大,但他有時候總會覺得自己比較像弟弟,允浩寵他寵過頭了。

只要他向允浩提出這一類的抗議,他總是當做沒聽到,依然我行我素,個性糟到不行。可是他金在中就像犯賤似的吃他這一套,才會讓鄭允浩更加無法無天起來。

是上輩子造的孽吧!所以才要這樣子還他。


允浩見他乖乖張口顯得很開心,沒等在中吞嚥完口中的食物就把嘴巴湊上去又吻又親的,活像隻饑渴的大野狼。

最後這頓飯當然還是沒什麼好下場。



或許是沉浸在激情的餘韻當中,他們沒有察覺到那微弱的腳步聲。甚至在房門被輕巧地推開時,也沒有感到一絲異狀。

直到那清冷不帶一絲感情的聲音響起。

「你們在做什麼?」

偎在允浩懷裡的在中幾乎是瞬間回頭,一臉震驚。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