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來抒發一下最近的怨念實在太對不起一直脫脫脫的在中

因為一直在忙著雜七雜八的事,所以也沒有更新

真是對不起會來這裡逛逛的人客(如果有的話XD

等最近的事告一個段落,我會來更新亂七八糟的文的

 

 

這陣子運氣不順,身邊很多3c產品都一直出槌

所以更加怨恨(?起號稱(? 3c達人的金阿在

我在忙碌的時候你居然一直在誘惑別人啊!!

我都沒允許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裸露身體?!(到底關妳屁事

這個壞孩子,罰你去跟阿允睡一個禮拜

 

之所以會想要來發文其實是因為這一張...

 

 

他媽的,完全正中我的口味啊!!!!!!

 

 

真是太美太正了!!你真的不是男人啦~

好里加在我有回去翻文,不然沒有把這張金阿在打包帶走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阿允我允許你今天撲倒在中

 

 

允浩:我每天都在撲啊

我:(流鼻血)

在中:shit,腰很酸的你知不知道?

我:我想想還是把你們倆分開好了,在中跟阿允在一起久了都學會脫了(淚

允浩:不准!

在中:妳明明很喜歡看(不屑)

我:......

 

 

 

然後接下來是第二個原因

 

 

看!抽出玫瑰花想幹麻?

 

你是打算啣著玫瑰花嗎?

這是允浩應該要做的事,他人咧?!

在中你不要想不開要換攻受啊~那我絕對不能接受= ="

 

除了正妹在還有帥哥浩

靠,你不覺得這樣子很適合去跳國標嗎?XDDD

 

跳國標的允在...一想到肚子就好痛(笑倒)

修長的身軀真是罪過...沒事長那麼高又那麼好看做什麼

穿西裝很合啊!!(歐

 

 

安踢歸安踢,我還是很想念他們五個

有一段時間什麼都沒碰了

為什麼我家GB在四輯回歸的時候給我回到以前那種鬼樣子啊(淚

現在根本是有消息無影像的狀態= ="

雖然沒有時間看,不能下來收藏還是很ooxx...

 

很好,愛的安踢發表完要奔去弄沒廣告論壇

之後弄好了再正式說,那可是我的心血= 皿 =

弄到功課都沒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