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全家去吃火鍋只有自己一個人留在家耍宅= ="

不過反而看到一個令人心情振奮的東西

雖然馬上又因為神起心情而DOWN下去

我想這幾天全台應該都會籠罩在低氣壓當中吧XDDD

所有親們的怨念可是很可怕的(毛骨悚然)





不開心的事也不想再說了,畢竟事情都已經過去,成了定局

那就讓它過去好了

反正總有一天,管它是在哪裡,我一定會看到神起!!!(握拳)







那麼開心的事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還真有點不想說XDDD,我有私心想讓它成為我跟STAY的秘密啊XDDD

不過太開心殿下終於回了留言,忍不住就想要放鞭炮~~~







把這件事告訴學姊時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







學姊: 喔喔~

學姊: 恭喜啊~~

Aya: 準備放鞭炮啦~~

學姊: 呵呵~

Aya: 不過颱風天到那兒去找鞭炮來= =

學姊: 心中的鞭炮啊~

Aya: 哈哈

學姊: 我要偷偷去看看~哈哈

Aya: 蛤?

學姊 :看他留什麼啊~

Aya: 去阿

Aya: 看妳找不找的到

學姊: 我正在試ㄝ

學姊: 呵呵

Aya: 要番很多頁

學姊: 沒關西阿~

Aya: 那麼麻煩

Aya: 我會直接貼到網至上啦

學姊: 喔喔~

學姊: 早說嘛= =

Aya: = ="





以下是當初在萱子那裡的留言





******





看到萱子振作起來,真的很高興

明明是毫不相干的兩個人啊!卻可以為了對方的心情而跟著起伏,這也是人性中的一部分,不是嗎?我希望,能夠去相信好的那一面

很久很久之前,我很羨慕萱子,羨慕妳在COS界擁有的一切

但我明白了擁有卻不一定是好事,事情都有正反兩面,黑暗總是伴隨著光明而來

現在我依然羨慕萱子,但我羨慕的是萱子能夠放下的態度

也很高興萱子回頭看看我們

曾經想要接觸萱子,但那太難(好事似乎不會發生在我身上XD)

現在的我選擇當個小小的擁護者就好,< 其實妳的妄想還是存在的吧?!(巴)>

決定如果再見到萱子,我一定要給妳一個超級大禮XD

(明明就是妳怨念的集合= =")

更何況上次春宴沒跟妳拍到照,明明我就是前幾個跑向妳的人啊~~

幫妳拿手機的那個?記得嗎?(多久以前還在提= ="說不定萱子早忘記了...畫圈圈)

現在想想自己當時居然敢說出那種話,怎麼現在沒什麼膽子(笑)

啊!果然是腎上腺素在有特殊狀況時才會發出作用吧?^^

(感覺上妳好像在說遇到萱子是緊急狀況= ="其實...這麼說好像也沒錯,因為不快點萱子就會被一堆人包圍了)

其實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讓萱子露出笑容

不是COS時需要的笑容,而是真正打從心底發出的笑

希望能夠再見到萱子,不知道萱子願不願意來參加CWT-T2?





*******









再來殿下的回覆









******





歡迎你來玩!

謝謝!最近我說了無數次謝謝,但每次打出這兩個字還是覺得心頭顫動,

自己真的該滿足了,能得到這麼多說 “謝謝”的機會。<: )





這就是網路很特別的地方,或許有人覺得網路很虛假,

但我總是覺得網路能夠很直接地從一個人的心裡連結到另一個人的心裡,

也因而能去共同擁有一份情緒…

值得羨慕的地方是有的,但不是指那些虛幻的部份,

如果有人告訴我說 “真羨慕有那麼多人關心你、信賴你”

我想一定會不自覺露出很幸福的笑容的,而且會難以控制自己的臉部肌肉。8 )



不能說是回頭,而是我一直在這之間被拉扯著,

今天或許我低落了,心裡往痛苦的地方掉落,

但一邊會有你們所給予的感情在牽引我,

讓我不會被瘋狂的情緒帶走。所以我現在才能完好如初的站在這裡。





嘿呀!這樣說真的就太見外了!

如果不是到場上去就能和板上的大家見面的話,我才懶得去會場!!!!

(終於曝露我是個廢人的事實OTL)

所以有機會的話請務必還是來找我啊!

而且我也還記得幫我拿手機的人啦!別畫圈圈了,你不怕萬一我記住你的話,以後都要你幫我拿手機嗎??? 8D





有的!我每次回一陣子留言,就會發現自己不自覺地微笑著,而且臉都笑僵了,

這種打從心底的笑…應該很癡呆,你看了就會嫌棄我了(爆笑)





這麼說起來,CWT-T2是何時的事呢?最近都在瞎忙,不知今夕是何夕啊?? OTL





*******





我真的不介意幫妳拿手機的XDDDDD

我要這樣去回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