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踏入八月份了,總覺得我放假的這些日子無所事事混到極點!

事實也是這樣沒錯(跪)

沒關係...至少我在七月最後一天終於把楚留香新傳破完了

持續了幾個月.進度被我拖到無比慢,連弟弟都快看不下去,要是我仙劍也可以這麼簡單就破完多好?

 

一定會被眾多仙劍迷海K,鉅作就是迷宮刺激嘛~迷宮好破那還玩什麼?!

可是我比較傾向玩劇情耶(戳手)

看來我適合玩的遊戲很難挑,乾脆去玩美少年養成遊戲算了(喂!)

 

不知不覺中六月七月就這樣過了...

然後文的進度好像也沒多少又想開新坑寫個純粹BL不關我們家豆花的事的類型

這種事還是想想有能力再說好了

 

***

 

最近看了"百萬富翁的初戀",果然還是衝著某些人而打開電視XD

其實我當初以為這是一部韓劇(汗)

後來才很蠢的發現它是電影

 

女主角長得還不錯,頭髮亂得很有型XD

不過男主角我就有點意見,但勉強OK

因為最前面沒看到,所以有些劇情還不是很懂,即使如此多多少少也猜到是什麼玩意兒

不然名字取那樣是取假的嗎?

 

這部片的主題曲當初下載的時候就很懷疑

為什麼阿在有獨唱版?

沒想到電影裡頭就是播阿在唱的,啊!管音樂的你也贊同阿在的歌唱能力吧?XD

(到底是誰說他當初是音痴的?!!)

 

CWT的日子越來越逼近,開始有行前恐慌症

要開始調作息時間,不然當天爬不起來...會很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