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寫點什麼...在這種讓人焦躁不安又覺得孤單的夜晚

這種對生活越來越力不從心的感覺顯而易見,也可能是因為每天無所事事造成的吧

想找點打工,卻又明白自己沒什麼耐性;幫忙家裡,卻也是很不耐煩...真的是超不孝的我

雖然常說著大話,但自己在步向誰的後塵,隱約有感覺

只是不願意承認罷了

說是我比他好,但究竟又有什麼差別呢?

只是我在內,他在外,看的見和看不見的...

活了二十年...總覺得學到的只有嘴炮而已Orz

 

有些事情,真的是難以說出口,卻又希望別人關心

但總是在不自覺之中把人拒於千里之外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辦法衡量所謂的"重要性"

又或者是我的天秤早已失衡...

只願關心自己喜歡的,只想做自己喜歡的

一點也不在意要得到這些之前會先傷害了多少人

只是,很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被傷害過

也許是母親,也許是父親,也許是奶奶,甚至是哥哥,弟弟

除卻血緣關係之外

會真正關心自己的人,有誰?

有那些人存在的,只是通常自顧不暇

又或者是,對於他們來說,我的存在性比不上其他東西

最可悲的莫過如此

我視為重要的被他人視為不重要

他人視為重要的被我視為不重要

所以才會,失衡

 

太多的感情難已用言語表明

所以漸漸的就不想說...

不想說卻又鬧脾氣認為其他人都不懂,不了解

這是我自己一個非常大的缺點

除了家人,還有誰會包容這樣的妳呢

 

有人說,療傷最好的方法

就是將過錯歸咎於他人的身上

那樣,好的很快

所以我總是大喜又大悲,也許是因為如此

 

有收集癖真的不太好

花了大把錢財,得到的東西也只是在那一瞬間滿足而已

之後,又如何呢?

可是卻還是想這麼做

"因為誰也不曉得明天會如何"這種說法太老套

不過是任性而已

得不到就想無理取鬧,不是任性的話,還能稱做什麼?

 

討厭的人,討厭的事太多,一時半刻絕對說不完

合則來不合則去的道理很簡單明瞭

可是大家偏偏不會這麼做

總是要盡情嘲笑對方,抓住把柄貶低別人的姿態才能一吐怨氣

人啊,究竟為什麼會有這種卑劣的性格呢?我也逃脫不了

因為不過是個很平凡的人

並不想當英雄

只是看不順眼罷了,犯沖,這樣行嗎?

 

有人說樂觀一點才能活的久

哈哈大笑三聲之後不也是要持續過日子

如果沒有值得開心的事還要強逼自己笑那不是很累

既然如此樂觀悲觀有啥關係,都是自己的人生

要選擇如此,負起責任就好

偏偏大家都很懶,偷拐搶騙樣樣來,就是不想負責

就算不積極,跟自己有關的事還是不要如此輕鬆裝沒事的帶過好吧?

好比有些人自以為天衣無縫卻不曉得大家都看在眼裡

或者是知道大家看在眼裡卻一點都不在意,明明就惹了一堆麻煩,連廉恥都不懂

現在的品格教育真的是越來越糟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道理我並不想體現

所以拜託有點自覺,不管是誰

 

說實話我也沒有多清高

不過就是在自己的地盤發發牢騷

真看不順眼就按右上叉叉出去,我並沒有要強迫誰看<<其實我只是在製造假想敵?

哈!誰曉得究竟有沒有呢

 

只是最近有些疲憊

對於那些我傾盡心力關心的傢伙,依然是無動於衷

也許就真的是彼此想法不一樣,所以我認為重要的在她們眼裡並不重要

那何必自討苦吃?

真的累了

這樣的單獨追逐...

是我的心甘情願,所以也可以由我打住

說實話有種想丟下一切跑掉的衝動

可是不行

誰讓我下了承諾

不管究竟為了誰也該為了自己,再怎麼樣都不能讓自己的承諾毀於一旦

就算是進度緩慢也要撐下去

即使明白其他人不過是等著要成果

而自己沒有一絲鼓勵或安慰

如果不逼迫自己,只怕連一絲努力的動力都會消失殆盡

再說我不想變得跟某人一樣,那太噁心了

俗話說說了一個謊就得就更多的謊來圓前一個謊

那會多累呢

我超級討厭麻煩啊

 

男人啊,真的希望你們快回來

對你們的愛是用語言也無法說清道明的

就只是由心生出的一種感動而已

不了解就不了解吧

我最寬廣的世界在於自己的異想,This is my world, i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