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個"其餘帶補"好像很過分...不過打這篇的時候可是危機重重(汗)

很怕老媽突然下來開罵:12點還不去睡!妳明天是不用上地球村嗎?!

嘖,連她會罵什麼都知道= ="

 

這兩天跟老哥拼命在玩買很久一直沒破關的仙劍奇俠傳三

過的日子有如廢柴一般...囧rz

不過仙劍果然還是我心中永遠的經典!每次玩都要感嘆一下仙三的畫風!

改天再來打一篇紀念特輯︿ ︿

 

 

 

***

 


Yes or No

 

 


十七、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挽回一切?

       請原諒我的所作所為,我只是,很愛你而已。  

 

 


「你是個瘋子……」

過了很久,在中才用細若蚊蚋的聲音吐出話來,然後別過頭,看向車窗外不停變換的街景。

透過後照鏡,允浩沒有漏掉在中那一瞬間落寞的表情。

當初在中離開時心裡那股抽痛的感覺又回來了……像用刀一樣慢慢的切割著他的心。

他並不想要讓事情發展成現在這種情況,但他選擇什麼都不要說,至少現在不能說。他跟在中都需要冷靜下來,然後找個時間好好地談一次。

衝動大過理智的後果讓他為自己帶來了多餘的麻煩,他得先向希澈交代在中的行蹤,以免他戀弟情結發作,然後帶一群人來找他算帳;還得向J.S和E˙Shine敲定合作時間,免得到時候模特兒只剩昌珉一個。

整個過程中,他們沒有再開口……

 

 

開口有何用呢?如果對方什麼都聽不進去,再多的話語也打動不了他的心。

 

 

「在中,下車吧。」

不知不覺中,車子已經停了下來,金在中還有些恍神,整個人瑟縮在車子後座不肯下車。

允浩見狀,什麼話也沒說就將他攔腰抱起。

熟悉的溫暖擁抱將在中的意識拉回現實,他開始掙扎著要脫離允浩的懷中。

「不!你幹什麼?放我下來!」

「免談。」

允浩完全不理會在中的厭惡,逕自將他抱進屋內。

 

「少爺……」

看見主人帶了陌生人回來,鄭家的僕人都顯得不知所措。

一向專注於工作的少爺從來沒帶女人回家過,眼前這個美麗的讓人分不清性別的人是允浩少爺的愛人?

沐浴在眾多的好奇目光之下,縱使是身為模特兒的在中也感到些許不自在,他忍不住別過的臉恰好埋進允浩懷裡。

「替金先生準備一套衣服,送到我房裡。」

「是,少爺。」

儘管抱持著疑問,鄭家的僕人還是不敢逾矩,否則自己明天就得捲鋪蓋走路。

 

 

允浩把在中抱進他的房間,讓他在床緣坐下。

「你好好休息,我會讓希澈答應你在這裡留幾天。」

「我什麼時候需要別人來決定我的去留了?」

黑色的眼眸中充滿著不信任,在中的堅定總是讓允浩有挫敗感。

從以前開始,金在中這個人只要下定決心,任何人都無法動搖他的信念。

這是他脆弱外表下所包覆的堅強。

 

鄭允浩以為……他會成為那個能夠動搖在中的人……

不,應該說他曾經是。

但現在呢?

他只能用苦澀的微笑去回應這個問題。

 

……難道我們做不成情人,也不能成為朋友?」

「不然你還期望有什麼樣的關係?我已經不想再待在你身邊了,那很痛苦,你能了解嗎?」

 

每天就像是……都活在會被人丟下的恐懼中……

生長的環境沒有愛,我愛的人不願給我愛,所以我也……不想再愛你了。

 

為什麼變成這樣子了呢?

允浩看著此刻無比脆弱的在中,心中縱使有再多的話也說不出口。

「你休息吧,我會再來看你。」

允浩離開了房間,讓在中獨自一人靜一靜。

允浩一離開他的視線,在中就開始環視整個房間。

簡約的風格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這房間仍舊像在英國一樣舒適清爽,不同的是擺滿了整個房間的相框,他們兩個人的合照。

他從來就不記得自己跟鄭允浩有過這麼多合照,總是要允浩好說歹說的,他才會勉為其難的跟他拍照。

但有自己在裡面的照片,鄭允浩笑得格外燦爛。

在中不願意再看見那些讓人心痛的照片,拖著蹣跚的腳步踏進浴室。空蕩蕩的浴缸讓在中有種空虛感,他轉開了水龍頭,把自己的身軀納入那裡面。

回憶,像流水一樣不斷湧來。

 

 

 

***

 

糜爛的生活中也還是需要男人的撫慰

看一張就好!其他的等我哪天有心力沒失血過多再來補上

金在中正翻了!這句話不管講幾遍也不會膩= ="

(不過金美人...不要每次都把你的手放在那種引人遐思的地方!)






          我們的愛……還有交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