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or No

 

 

 

十六、

可以摀住我的雙耳嗎?我不願意再聽見你。

可以摀住我的雙眼嗎?我不願意再看見那令我沉醉的身影。

如果能夠忘記,是不是會好過一點?

偏偏和你相處的記憶一幕幕的湧上心頭,揮也揮不去。

 

 

 



他還是沒有變。

將記憶中的容顏和現在的在中重疊,依舊一樣出色,只是現在的他……多了一股當年稚嫩的少年所沒有的,成熟的風采。

鄭允浩很想直接衝上前將思念了無數個日夜的人摟進懷抱中,可是看到在中臉上驚訝又帶點憤怒的表情之後,他退卻了。

要是在中……毫不留情的推開他怎麼辦?

 

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他應該在日本……為什麼會在這裡?

金在中震驚的程度不亞於鄭允浩,腦袋亂哄哄的完全沒有辦法思考,只是呆愣在原地。

「你可別想跑。」

希澈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站到在中身後,把他推到自己的位置上。

「不,哥!我……」

在中慌亂的想要推開希澈,卻被他用力的按在座位上。

「在中,你聽我說。」

非常難得地,希澈用無比溫柔的神色看著在中,手輕輕撫著他的髮絲。

「好好的跟他說,然後,不要再被過去束縛你自己……想哭的話就回來,我一直都在,知道嗎?」

「哥……」

希澈安慰似的拍了拍在中的肩,然後就轉身離去。

被留下來的允浩和在中互相對望,誰也沒開口說話。

最後還是允浩先打破了沉默,他知道再這麼僵持下去,依在中的個性是絕不會開口的。

「在中……過的好嗎?」

「這應該不關你的事吧?」

「怎麼不關我的事?我答應過你母親,要好好照顧你。」

聽到這句話,在中不屑的冷笑。

「不勞你費心了,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生活,又不是籠子裡的金絲雀。」

「在中……」

允浩嘆了一口氣,臉上滿是惋惜之色。

「你還要這樣子多久?五年了!你還要懲罰我多少個五年?」

「就算是一輩子也不夠。」

「那麼多年的感情,你說斷就斷?那我算什麼?」

「請你先想想自己的做過的事再來對我說這些話!你知道我花了多久才能適應沒有你的生活?你又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才忘掉你跟別的女人睡在一起的情景!!鄭允浩,你不會懂。」

「在中,你聽我解釋……」

「我給過你機會了。」

在中冷漠的站了起來,語氣裡不帶一絲感情。

 

「是你自己推開它的。」

 

 


加快腳步離開咖啡廳,在中滿腦子只想著要找希澈問清楚為什麼他認識鄭允浩,完全沒有注意到後面緊追而來的男人。

強而有力的手腕一抓住在中就往自己懷裡帶,強大的衝勁撞到胸膛,讓允浩悶哼了一聲。

「你想幹什麼?放手!」

看清楚抓住自己的是哪個傢伙之後,在中拼命地想要掙脫他的禁錮。

「我不放!好不容易才找到你,怎麼可能放手?我不能讓你再離開我一次,我已經受夠了。」

「放開我!鄭允浩!」

允浩沒有理會在中的掙扎,拖著他就往停車場走去。

在中想盡辦法,始終不能從允浩手中逃開,一到他的車子旁邊,就被允浩塞進車子裡。

允浩抿著唇發動車子,離開市區。

「你這是綁架!非法監禁!」

在中憤怒的對允浩大喊,後者卻不為所動,只回了他一句話。

「如果只有這樣才能把你留在我身邊,那我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