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堂堂邁入第十五章!(灑花)

雖然是十六章才破兩萬字,不過我能支持這麼久真的是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感謝大家不離不棄的支持(鞠躬)




***


Yes or No

 

 

十五、

           我不確定這樣做對你是好還是壞。

           但,我希望你別再露出那種好似被拋下的表情。

           這樣子,我會有衝動想要拿全世界給你。

 

 

 

金希澈雙手環胸倚在牆上,一雙美目盯著會議室裡蜂湧而出的人群,完全不在意旁人對他投來的好奇目光。

他要找的目標非常醒目,沒一會兒就看見那個高挑的身影。

「鄭允浩!」

有點熟悉又陌生的聲音讓鄭允浩疑惑的抬頭,眼前出現的艷麗臉孔讓他感到一陣茫然。

「請問您是?」

「金希澈。」

「希澈哥?」

昌珉跟在允浩後頭,一出來就看見打扮異常顯眼的希澈,他正想開口詢問對望的這兩個人,允浩就先打斷他。

「昌珉你先回去吧,我還有事要做。」

「喔……好。」

帶著滿腹疑惑,昌珉只得允諾先行離開J.S。

「說吧,你找我到底有什麼事?」

「我們換個地方說話,這裡不太適合。」

金希澈看向了會議室半掩的門,朴氏的代表們都還在裡頭。

他的嘴角勾起微笑,他知道那個人會看到的。

 

 

 

「雖然我們通過電話,但我沒想到你會直接來找我。」

「這沒什麼好意外的。」

他們兩人坐在J.S附近的咖啡廳裡,像是許久未見的老朋友一樣談話。

「說的也是,我不應該意外,像你這種為了找弟弟什麼事都幹的出來的人,不管做什麼都不用太驚訝。」

「別裝得一副好像很了解我的樣子。」

希澈不屑地撇了撇嘴,允浩只是聳聳肩,進入正題。

「好了,你想說什麼?」

「贏了對吧?我指企劃案。」

希澈的問題讓允浩露出笑容,看來是不用回答也能知道的答案。

「不贏的話我父親特地把我從日本叫回來就沒意義了。」

「哼,自大的傢伙。」

允浩沒有反駁,嘴角依舊噙著笑。

「那麼你知道J.S跟E˙Shine決定的模特兒是誰嗎?」

「我沒聽說,也不一定認識吧?」

「不,你認識。」

希澈像賣關子似的啜飲著咖啡,十分的從容自在。

允浩挑了挑眉,他倒不記得自己認識哪個模特兒,真要說的話,也只有昌珉而已。

「就算我認識好了,那又有什麼關係?」

「你一直想找的那個人……就是這次的模特兒。他跟昌珉是合作夥伴,你沒聽昌珉說嗎?他們兩個都會參加這次的合作案。」

意識到希澈說了什麼,允浩瞪大雙眼,一雙手也不由自主的繃緊。

「你……!」

「啊!」

放在桌上的手機正好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希澈慢吞吞的拿起來接聽。

「喂?到了啊,我在靠窗的位子最後面,看到你了,快進來。」

希澈說話的音量很大,像是怕人聽不見、不知道他在這裡一樣的誇張。

允浩有些不悅,既然要跟他談事情,怎麼又找了別人來插花?更何況是在這種時候!

「這裡!」

希澈朝允浩身後的人揮手,露出一臉開心的笑容。

「你找我來到底有什麼事?不能在電話裡說嗎?」

傳入耳中的聲音聽起來竟是如此熟悉,讓允浩震驚地回頭。

體型纖瘦的男人在看見允浩的那一瞬間停下了腳步,不可置信的摘下眼前的墨鏡。

「你……」

「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