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戰一章就把它完結掉,會不會太草率?XD

啊不管了我也不是專門寫鬥爭的,那就這樣子好了,這部分不用認真看也沒關係(歐)

十五章的時候一定要來搞個特別活動XD

快要破兩萬字了耶~

第一次這麼認真寫到要過2萬字了,我好感動~(拭淚)




在鮮網的專欄登上了新進專欄,讓我好意外XD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謝謝~

有事沒事就去晃一下順便投個票吧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53522

 

 




Yes or No




 

十四、

   你不能輸,我也不能輸。

   最後的贏家……只能是我。

 

 


 

朴氏和鄭氏的首次交鋒就在三天後展開了,作為未來的合作對象,雙方的企劃會議選在J.S舉行。

有天看見昌珉出現在鄭氏的代表團時有些訝異,不過他很快就冷靜下來,他差點忘了昌珉和鄭氏有親戚關係,當然持有股份,出現也是無可厚非的事。

他注意到昌珉的身邊站著一位年輕英俊的男人,是個陌生面孔,但卻讓他感覺到一股不容忽視的氣勢。

就像天生的王者。

有天為自己出現這種想法而感到可笑,他今天是抱著必勝的決心來到這裡,怎麼能在一開始就被對方的氣勢給壓制住?

他不能輸!絕對不行!

 

「有天哥。」

昌珉向他打了招呼,然後介紹起身邊的男人。

「這位是我表哥,鄭允浩。」

名叫鄭允浩的英俊男人禮貌的對有天露出微笑。

「你好,我是鄭允浩。」

「我是朴有天。」

目光交會的那一刻,兩人都認為對方是個不可小覷的對手。

那種眼神,是有強大慾望的人才會有的眼神。

如果不是今天這種情況,也許能成為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不一定。

「今天請多多指教了。」

「我可不會看在昌珉的面子上而放水。」

「如果朴先生真的那麼做,我反而會輕視你。」

商場狡詐無情,但在這種時刻,即使是對手也得微笑以對。

儘管那笑容之下的真心所剩無幾。

昌珉聽不慣他們你來我往的對話,連忙提醒了時間。

 

雙方的代表各自在位子上坐定,等J.S的高層幹部抵達之後就開始說明。

「我代表J.S歡迎各位,希望今天不管誰勝誰負,大家都能相處愉快。那麼,朴氏的代表。」

J.S的發言人比了請的手勢,有天便自信滿滿的站了起來。

「根據我們做的整理與長久合作的經驗,這次與E˙Shine合作的主題以『和諧』來呈現。雖然是傳統大方向的設計,但能保障固定消費者的來源。至於在擴展的層面……」

看著眼前高談闊論的有天,鄭允浩反射性的開始在腦中思考:的確是保守的理念與做法,既安全又不用擔心舊顧客的流失,但是……太沒有挑戰性了。

 

「鄭氏倒有不同的見解。一直以來E˙Shine的風格都是走淡色、舒適的設計,也因此顧客群維持在特定的範圍,沒有突破。鄭氏旗下的設計師這次推出了搶眼的黑白系列,到時候會再根據模特兒的特質做決定性的搭配。」

鄭允浩的目光掃過眾人,他是根據E˙Shine過去的作品做出這樣的企劃,傳統設計固然不錯,但唯有創新,才能帶領E˙Shine走向更寬廣的路。

「聽鄭先生這麼說,似乎沒有看過模特兒就決定企劃案了?」

有天對他提出疑問,沒有搭配模特兒的設計,怎麼能直接寫企劃?

「我認為重要的不是模特兒,而是設計。更何況這次是與J.S模特兒公司進行合作,如果真的不適合,可以替換人選。」

「這樣子做不只會延誤E˙Shine的工作進度,模特兒事先排定好的工作也會出狀況,這風險你有考量過嗎?!」

「我了解。」

允浩堅定的眼神自始自終都未曾改變,一點也不因有天的話而有一絲動搖。

「正因為了解,我才會做出這樣的判斷。我選擇從商,對每一件工作會帶來的風險都有責任承擔的心理準備,不然不會如此毫無顧忌。」

投資一定有風險,不去做什麼東西都得不到,既然交到我鄭允浩的手中,就不容許他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