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是有點想迎接又不想迎接的日子

喜的是終於可以脫離學校的掌控

憂的是將要與朋友們分別

雖然我是個常常有事沒事就會笑到飆淚的傢伙

在這種時候反而不會感傷到哭耶?

讓我哭的點(?)其實也千奇百怪……

例如每次看"小孩不笨"這部戲必哭,管他是第一集還第二集,眼淚會狂掉!

看鐵達尼最後面的場景老爺爺和老奶奶相擁在床上迎接死亡也是難過到掉淚……囧RZ

 



重點不是哭的問題!(扯遠了)

今天收到了很特別的畢業禮物!(=遲來的生日禮)

第一個是畢業典禮必備的花朵,喔!我愛玫瑰~







第二個是不才在下我的畢業證書&學校頒發的獎品(全班差點被扣留畢業證書……嚇死我了= =")

因為我會害羞(屁)所以把名字和背景塗掉了~






第三個就是第二張圖中間紅紅的像喜帖的東西!

那是什麼?

就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喜帖啦(搔頭)

裡面是這個樣子……
















我超愛的!!!!!!!!!!!!!!!!!!!






因為某些原因同學答應要送我手工做的允在接吻圖

拖了很久變成進階版!結婚喜帖!!!

要是真請我去當證婚人大概會把"新郎新娘"都綁走XD

 


至於畢業典禮呢……

前一天就聽到風聲了

但實際上面對那種場合還是有些許的抗拒……

 


在畢業典禮會場聽到O正反合你會有什麼反應?

 


當然是先抓狂再說!

啊,我指在心裡抓狂啦~

雖然很高興可以在畢業典禮聽到東方的歌,不過還是會不自覺的去比較……

這是迷上他們之後的壞習慣= ="

如果真的這麼想聽告訴我嘛!我可以帶MV來放大螢幕嘛!XDDDDD

其實是沒錢請大咖,所以我們學校只能靠學弟妹來唱歌跳舞(攤手)

不過今天很開心,畢典有許多莫名其妙的笑料~



然後就這樣畢業了
……

不知道我會不會懷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0126 的頭像
    zero0126

    前生回眸,換今生擦肩而過。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