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努力學著釋懷
關於那些困擾我的事情就先別再提了,看到就心煩(攤手)

哎呀最近認真在想,也許真的要把這些東西做些區隔
分享固然是好事,但不是每一件事都會得到認同,當中必然有些喜歡的人或不喜歡的人存在
我也不想強迫自己常常為了這些事而操煩
所以我想,不打算在這裡更新BL文了,甚至是神起相關的事(因為我一定會講到王道嘛)

這樣說雖然很過分,也很對不起支持我寫的文的人
但是這一次,我真的應該要分清楚
之前也說過,就算文的風格是搞笑,我還是以嚴肅的態度在看待它
比起以前寫奇幻文的時候,我寫文的時間真的多了很多(不信可以找證人XD)
相較之下,品質不是很令我滿意
在文的部分,我一向都有要求,不管是看文或是寫文

看最近寫出來的文都有種衝動想要全部刪掉
但又是自己花費時間寫出來的東西,真的很捨不得

我希望,就算不是王道飯,也能欣賞文中想要表達的感覺
是男人又如何?男人就不能允許有愛情嗎?同樣也是人,還是會有刻骨銘心的感受
很噁心嗎?
說穿了不過是每一個人的主觀印象而已


我想區隔的,是非王道的世界與王道的世界,是表面的自己與內心的自己,是普通人能接受的與不能接受的世界


對不起,我在我與妳們之間拉起了一道簾幕
我想如果有心,終究會發現另一個我所處的地方
也許等我整理好了,也許等我釋懷了,也許等妳們...如此思念我的文章的時候
也許等另一個身分能重新出發的時候

謝謝妳們,真的謝謝妳們
從妳們身上我真的學習到很多,接納如此任性自私的我
謝謝妳們

這裡會更新,但重申不會再更新神起與相關的王道文,大概會變成生活日記之類的
因為CTF有專屬的發文樓,所以那裡會更新文章,不過我想這段時間也會休息一陣子

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那麼就區隔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