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還需要時間來沉澱自己

很多事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就算解釋也不一定會得到認同
所以我想,休息一陣子,讓自己好好想清楚
全部都關掉全部都不要碰,雖然這麼做並不會讓我考試成績好看一點

原本以為我會處理的很好,沒想到與三年前相似的事情再度重演,還是相同的時間點
我果然沒學會教訓...依舊不知死活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因為自我意識太強烈的關係,所以無法放低姿態嗎?

曾經有人跟我說,這種個性總有一天會害到自己
當時的我偏不信邪,認為姐說的話只是在嚇唬我而已,現在終於體會到那句話的意思
早在三年前就該認真思考了,痛過一次再痛一次,難道我有自虐的傾向?

日子還是要過

畢業考這段時間,實在感到身心俱疲
到底是生理影響心理,還是心裡影響生理?生活步調全被打得亂七八糟
朋友對我說:妳看起來像沒事耶?
感冒的後遺症還是存在,平常很健康,一生起病來就很嚴重大概就是我這種類型的吧
半夜會起來狂咳,偏偏咳不出什麼東西,鼻塞更痛苦,呼吸到的感覺總讓我想吐
還好身體知道我要考試,這兩天沒給我作怪,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寫考卷
兩個禮拜的痛苦,終於要結束了吧

關於文的問題

曾經有過念頭,想要什麼都不管,全部丟棄
但自己還是捨不得放下,畢竟是自己努力寫出來的文章
看文很簡單,可是寫很麻煩,特別是對我這種對文要求很嚴的人來說
寫了草稿,完成正稿,之後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校對,花費的時間絕對比看文要來的多

如果問:那妳幹麻要寫,有事沒事給自己找麻煩?
回答很簡單但也很爛,真的只是因為愛而已

自己重視的作品被人以輕浮的態度看待的話,就算內容再怎麼輕鬆愉快也沒辦法容忍
這是我努力的成果,批評指教寫法可以,但絕不容許以開玩笑的心態來評論我的付出
不喜歡,請自便,這裡沒鎖門

也很謝謝,到目前為止真的喜歡我的文章的人,看見大家的回覆我真的很高興
未完的文章還是會持續下去,直到我對允在沒有愛的那一天

想一想

也許我真的還需要時間,去好好體會:
One secret to a happy life is a willingness to settle for what you get.這句話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