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打今日一遊,所以拿神起國上來XD
我寫神起國好像往溫情路線走去...這是今天這一篇的感想(認真)

星期一就要決定自己到底是指考組還是玩樂組...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畢竟我也想看演唱會啊~
也想挖更多的坑(自找死路)XD



*****

 

 

說好了……我替你報仇,你得成為我的朋友……

不許反悔的……絕對不許……

所以,你不會離開我的,對不對?

 

「賢重!」

有天從床上驚醒,額頭上滿是因夢而引起的汗水。

他的眼睛對這滿屋子的黑暗感到不適應,賢重向來不會不點燈的,整個晚上他都不在嗎?

掙扎著爬下了床,有天替自己披了一件外衣就走出去。

 

天空還是暗暗的,但已有些許的金芒透過雲層照射到遠方,看起來就像誰灑了金線一樣。

王宮很大,有天住的這棟宮殿就是專門開放給所有的參加招親的人,他光是走上十分鐘就放棄參觀的念頭。

不知道主殿會有多大呢?住在這樣子的地方,人真的能夠感到開心嗎?金碧輝煌,可是……一點生氣蓬勃的聲音都沒有。

 

有天漫無目的繞著牆走著,反正他也不曉得自己想到哪裡去,那就隨意吧。



毫無目的,有時候反而能讓人陷入無力抗拒的命運。

 

 

「喂,兔子啊你說,為什麼銀赫他喜歡我呢?我們明明是朋友啊!」

 

不遠處傳來了斷斷續續的說話聲,有天覺得好奇,誰會在這種時間出現皇宮?除了他之外,正常人都應該在被窩裡好好的睡覺才對。

他小心翼翼的不發出任何聲音,踩著極輕的步伐靠近牆的另一邊。

 

一個長相清秀的人影躺在草地上,身旁圍繞著幾隻白色兔子,看起來很和諧。

有天看著這幅景象,有種莫名的感覺衝撞著他的神經,心裡蕩起了極大的漣漪。

 

宏偉富麗的宮殿之中,還有這樣單純的人……

 

「兔子兔子,不結婚可以嗎?」

「我不喜歡他們,我只要,跟我喜歡的人一起玩就好了。」

「想跟允浩爸爸、在中媽媽、昌珉銀赫一起玩啊,結婚……」

 

說著說著,躺在地上說著孩子氣話語的人便沒了聲息。

這讓有天嚇了一跳,那是早上剛見過的細亞公主,怎麼會一個人躺在這裡?又突然什麼聲音都沒有,不會是怎麼樣了吧?

擔心的湊了過去,有天靠近俊秀的身邊查探他的氣息。

 

啊,還活著,你這傢伙要睡覺也不能睡在這裡。

 

俊秀略顯稚氣的臉龐吸引了有天的注意力,在中皇后是個美艷的人,這公主跟他一點都不像,沒有那種成熟聰慧的氣息,充其量也不過是個孩子而已。

 

也是,皇室的犧牲品嗎……

 

垂下了眼瞼,有天的眼皮也漸漸變得沉重起來,不一會兒就倒在俊秀的身邊緩緩睡去,吐著均勻的呼吸。

 

 

昌珉無預警的出現在另外一頭的花叢,看見躺在一塊兒的兩人有點吃驚,不過隨即斂去了驚訝的神色。

看來啊……有得玩了。

那抹自信的笑容無形中與某對夫婦益發的相似。

 


                                                                                                  ……未完待續




*****

寫完之後一直在想...
朴有天你會不會壓到兔子?XDDDDD



自己的文受到賞識當然好事
不過阿,還有很多要顧慮的地方,自己會不會太貪心了一點
想要這又想要那,最後說不定會顧此失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