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醒來的時候發現旁邊多了一個人一點也不驚訝,反而好奇的戳了戳有天,肆無忌憚的左右捏著他的臉。

「這傢伙是誰啊?為什麼可以進來這裡?」

有天被俊秀弄得渾身不舒服,一睜開眼睛就看見俊秀放大的臉。

「哇───」

「你鬼叫什麼!真沒禮貌。」

俊秀不滿的嘟了嘟嘴,對有天這種反應感到非常不快,還沒有人看到他會這樣鬼吼鬼叫,這傢伙膽子可真大。

「對不起,我只是嚇了一跳。」

有天自知理虧的向俊秀道歉,畢竟是他沒禮貌先闖進來這裡,當然不能有任何怨言。

 

「你這傢伙,怎麼進來的?」

「不就走進來嗎?這是什麼笨問題。」

「不對啊……小珉明明跟我說……」

俊秀歪著頭,蹙起雙眉。

「說什麼?」

有天好奇的看著他自言自語的樣子,忍不住脫口問他。

俊秀則是斜瞪了他一眼,滿臉不滿。

「關你什麼事?你才應該趕快出去。不行……好不容易有個倒楣鬼,要陪我玩才行。」

他的心態轉變的非常快,瞬間又變成笑容滿面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有天頓時覺得有種非常不˙好的可怕預感。

 


 

「昌珉,事情查的如何?」

在中窩在允浩懷裡,卻一臉嚴肅的看著自己兒子。

「朴有天是沒什麼好查的,所有的情報就像你們知道的那樣。不過……那個隨從倒是很奇怪。」

「怎麼奇怪?」

「什麼都查不到。」

昌珉聳了聳肩,一臉「我已經盡力了」的表情。

「怎麼會什麼都查不到?就算是一個孤兒,憑你的情報網都能把他的親生父母查的一清二楚……居然查不到?」

在中動著腦筋努力思考,臉上浮現難得一見的憂愁面容。

 

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可以讓一個人沒有過去?

就他所知……除非……

 

「那他到朴家之後的情況呢?」

一旁的允浩也提出了自己的疑問,讓昌珉回答。

「是個十分不顯眼的存在,因為跟朴有天同齡,所以才被任命為他的隨從。兩個人的關係似乎挺不像一般的主子跟僕人,比較像是……契約者。」

「這樣啊……還有查到其他特殊的事嗎?」

「目前是查不到,我會再派人去搜查更深入的背景,請再等一段時間。另外,我對他有一點個人的看法。」

「說來聽聽。」

聽見昌珉這麼說,允浩忍不住在意了起來。

這孩子不常發表自己的意見,一旦說了,往往切中要點。

「如果注意一下我想父王應該也看的出來,他的武功底子並不淺。」

 


                                                                                ……未完待續


 

***

 

參加完謝師宴還從火車站走到一中去買鞋子跟雜誌,腳好酸=︿=

我也真佩服我自己還有餘力打文= ="

常常不是沒更不然就一天更兩篇...

明天端午要癱在家裡,度過俺的農曆生日  好想吃蛋糕~


 

一定要再附註說一下~

老哥啊,感謝你有這份心想來畢業典禮送花啊~不過你要上課老妹我就心領了

(內心OS:還好你沒忘記去年俺被你冷落在你畢典會場的事啊!還想到要關心一下我咧XD)
居然還在狀態上寫:天殺的我老妹居然要畢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