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好心情,不想打日記,所以選擇打文,因此Yes or No現在沒存稿啦~

下一篇就要等很久~我要好好醞釀
其實也因為下禮拜日要面試了,很忙很忙(才怪,我看妳很閒)

拼命催眠自己:這是豆花米秀,不要跟我抗議是SOULMATE喔XD
朴有天祇是單戀而已,我不會讓俊秀受到委屈的!︿ ︿

很喜歡五這個數字,所以這篇字數也不少(什麼怪理論)


Yes or No




五、

        你很傻,傻的可愛。
        讓人有種想要好好保護你的衝動。

 

 

 

俊秀內疚的偷瞄著自家老闆,對不起已經說過不下數十次了,有天的臉色還是很難看,似乎還在為被當成色狼的事耿耿於懷。

心眼真小,還不是偷看我換衣服,我才吃虧呢。

俊秀癟癟嘴,還是要補救一下吧?

「老闆,對不起嘛,我真的不知道是你。而且!你還不是沒叫我就……看光了,我都不介意了,就當扯平?」

他雙手合十、苦苦哀求的模樣真讓人有些動搖,有天無奈嘆了一口氣。

「叫我有天就原諒你。」

「有天哥〜原諒我吧〜」

俊秀用非常認真的眼神注視著他:「下次我一定會看清楚再丟,不會失手的!」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報復俊秀,有天對著被一大堆衣服埋住的俊秀露出惡質的微笑。

三、四個專櫃小姐拿了十幾套的衣服讓俊秀試穿,連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換了第幾件衣服。

不是說遲到不好的行為嗎!還有時間在這裡閒晃!

俊秀憤憤的將衣服套進脖子,用力地拉開更衣間的簾幕。

有天正在跟專櫃小姐們調笑,逗她們笑的花枝亂顫,看見俊秀出來才將目光轉移到他身上。

「俊秀眼神真凶狠,肚子餓了吧?」

「要不是不穿得正式一點不能進去餐廳,我才懶得跟你耗。」

俊秀翻了翻白眼,他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有些餐廳老是喜歡訂這些規矩?害他又欠下一份人情債。

俊秀與平日乖巧模樣不相符的樣子讓有天大開眼界,看來他真的被自己給激怒了呢。

真的好有趣。

「知道了。」

像個寵溺弟弟的哥哥摸了摸俊秀的頭,有天爽快的拿出信用卡付帳。

俊秀不滿的整理自己被弄亂的頭髮,看著有天挺拔的背影。

他似乎……不討厭這種感覺。

 

 

一整個晚上俊秀都很開心,這些都是他以前沒有機會去體驗的。

因為家境不富裕,他很少有機會奢侈的吃大餐,更別說是花額外的錢去看電影。他一直是個懂事的孩子,不會過分強求做不到的事,讓他的雙親為難。

有天讓他實現了內心的渴望。

 

晚上有天帶他到中國料理餐廳吃飯,還介紹了韓庚給俊秀認識。

韓庚是中國料理店的老闆兼大廚,人很和善,一直帶著微笑,讓人看了很舒服。

不過韓庚在聽到始源名字的時候,笑容顯得有些僵硬。

俊秀偷偷問了有天,他們是不是鬧著分家產的兄弟?要不然怎麼是這種反應?有天回應俊秀的是很沒形象的大笑。

「他們吶……是情敵。」

俊秀很難想像韓庚這種好好先生和始源老闆爭風吃醋的樣子,不過這兩個人給他的感覺就是合不來的樣子,好比水與火,無法相容。

「那個女孩子真幸福,有兩個男人這樣愛她。」

「什麼?!不是女孩子,是男人。貨真價實的男人。」

有天笑的更誇張了,這傢伙怎麼老是搞錯?要是在大庭廣眾之下豈不鬧了笑話。

他自己倒是沒想到,是他們這個圈子比較「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