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天空的版面
想要改的東西很多都不能改,雖然無名常常壞,不過這點它倒是比天空好多了
但總括起來,兩個都常常壞
所以一直想要換個網誌,可是每個又都不滿意


最終的原因其實該怪罪我喜新厭舊的個性?



聽說AA2又再度延期
我想不少人也很想衝去艾迴抗議吧
沒有確切的消息就不要發嘛,有時候消息又比人慢,實在是讓人生氣
不過...看在它們有代理神起的份上,還是不要這麼衝動好了



雖然它們一直坑錢
包括最近流出的巴黎王子們的消息˙˙˙




我已經不知道我是在提供我的精神糧食還是建造阿滿叔的金庫







在中!!不要再誘惑我了!!!
都是你害我變成敗家女= ="
(這種時候......安踢愛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