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東方家金兒童終於過生日,特別趕出來祝賀的文^ ^
這大禮當然是送給姍姍代收,妳們家收生日禮物應該快擠爆了吧?
後記……我懶得打了XD 反正也沒什麼人來看……(落寞畫圈圈)



※撰文:Aya
※本文僅授小姍姍轉載之權。
※你可以在下列地方找到本篇文章:
Aya的天空 ˙ http://blog.yam.com/freedomway
小姍姍的無名 ˙ http://www.wretch.cc/blog/THESHAN







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天的工作總是從早晨就開始,一直到傍晚才會結束。
不過也是有人會像吸血鬼一樣晝伏夜出,姍姍開的夜店就是如此。
不這樣的話還能叫夜店嗎?





為了保護客人與手下男公關彼此的權益,夜店有不少的規範,不遵守的客人與公關通常會被掃地出門,列為拒絕往來戶。


每天開店之前,姍姍都會跟男公關們開檢討會議,協調每個人需要改善的地方和分配工作,讓大家來這裡能夠感受到更溫暖的氣息,而不當它只是個夜店。
那一件事就是從檢討會議開始的。


『全部的人都到了嗎?』
點名的工作是交給負責的允浩,因此姍姍理所當然的將頭轉向允浩。
『除了有天之外全到了。』
『他又賴床了?真是……』
姍姍雖然這麼說著,但語氣裡是疼惜多過責備。『讓他再睡一會兒,等等我去叫他。』
『妳不能這麼寵他。』
少言的昌珉突然說了一句話,然後就離開眾人的眼前。
大家見到這一幕全都面面相覷,誰也沒敢開口。
『吃醋了。』
繼昌珉之後第二個開口的是在中,可在中說完了之後便什麼也不說,令大家又是一陣尷尬。
『啊!我知道了!誰叫昌珉是姍姍第一個帶進來的,但是後來的有天搶走了他的地位,所以他現在不爽了!我說的沒錯吧?』
俊秀高興的說了一大串自己發現的成果,不過他卻沒注意到大家的表情都傳達了一個同樣的訊息……



是『你跟有天』搶了昌珉的地位才對!



『好了好了,都在說些什麼啊。』
姍姍打破這種僵硬的氣氛,開始分配工作。『阿無跟哎呀今天有預約,允浩和在中趕快去準備,記得穿她們最愛的西裝。』
『俊秀先去幫我招呼阿卡,我把有天叫醒之後就帶他去找你們,順便請昌珉今天負責櫃檯,其他人就跟平常一樣。』
眾人領了工作之後就各自散去,唯獨俊秀留了下來,一直在姍姍身邊繞來繞去。
『姍姍……』
『嗯?』
『如果我睡過頭了,妳也會來叫我起床嗎?』
俊秀閃著天真無邪的眼神,滿心期待的問。
『當然。』
『會有早安吻嗎?』
『如果你希望的話。』你們都睡到下午了,還能叫早安吻嗎?姍姍在心裡哭笑不得的想著。
『那一定要這樣做喔~』
看著俊秀像個拿到糖果的小孩高興的跑了出去,姍姍臉上也露出微笑。
接下來就是要叫醒那隻雖然晚起但還是有蟲吃的鳥兒了。





『有天~』
『嗯……』
『朴大少爺~』
『再睡一下~』
『朴王子。』
『唔……不要再叫了……』
『天哥,起床了!』
伴隨著慘叫聲,有天終於起床了。不過沒人敢知道到底姍姍是怎樣叫有天起床的,據說姍姍對每個人都有一套叫起床的方法。
不過目前實驗過的也只有有天而已。看來最近有個傢伙也想加入這個行列,聽說小孩子受冷落時都會故意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引起注意。
『現在趕快去換衣服。』
姍姍把有天的衣服放在床上,催促他趕快去梳洗。
有天應了一聲,直接就把上衣脫了下來。
姍姍看了可是嚇了一跳,連忙把眼睛摀住,假裝要離開房間。
『我……我先出去了。』
雖然她很愛這群男人們,可是這麼刺激的畫面看久了對身體還是不太好。
『姍~妳不是要帶我去阿卡那兒嗎?妳不在我怎麼知道她在哪個地方?』
有天用著酥麻的聲音故意挑逗姍姍,心裡倒是快笑出來。
『我沒有要走啊!只是你要換衣服,所以我先去外面等!』
『喔~我以為妳要留下來等我~』
怕再撞見更多會讓人失血過多的畫面,姍姍趕緊跑了出去。





好不容易等有天換完衣服出來,姍姍趕緊帶他到阿卡那邊,寒喧了幾句便離開去找昌珉。
身為夜店老闆娘,每位王子都得照顧好啊。
想來媽媽桑也不容易當,不過姍姍甘之如飴。
『昌珉。』
『有事嗎?』
看著昌珉認真負責的看著櫃檯,姍姍心裡真的不免要感慨幾句。身為昌珉的哥哥們,其他四個紅牌真是太搗蛋了。
『最近是不是很累?需不需要休息?』
『不,我沒事。』
昌珉總是體貼別人,事情都放在心裡頭不跟別人說,跟其他人比起來是成熟多了,但也太壓抑。
『真的嗎?那意思是你不需要休息可以繼續招呼客人囉?唉,我正想找個想偷懶的跟我一起出去買點東西呢!』
『我跟妳去!』
昌珉很快的回話,姍姍心裡真是笑開懷。
看來昌珉真是像在中說的一樣,在吃味呢。
『好啊~那就我們兩個一起出去吧!』
挽著昌珉的手,離開店裡之前姍姍看了一下店裡的男公關們。


每一個人臉上都有笑容。


很好!姍姍在心裡小小的許願……



不管哪一個人都是我的寶貝,希望你們都能快樂。
我會盡我的努力讓你們開心,照顧每一個人。




所以不要再偷偷吃醋爭寵了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