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他我都會想捏他的臉

然後大叫:到底為什麼男人可以正成這樣!!!

接著哭著跑走說:我不想活了~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XD)

(妄想說好啊的人如意算盤打錯了,哈哈哈哈哈!)





↑腐女的笑聲















每一張照片都正的要死˙˙











新單曲宣傳?好像是,我忘了= ="

總而言之,你們是想閃瞎我的眼睛啊~~~~~

皮膚已經那麼白了,還用白色的造型,真的是想荼毒我們的眼睛











我說先生,請問你是要走到哪裡去XDDD

等一下就跑出畫面了啦~















今天心情有點不好的時候聽了正反合,結果感動的要死

因為之前聽正反合聽太多次,所以後來就沒在碰

今天終於好好正視它+ +,總覺得歌詞意境真的超符合現在的心情˙˙˙











'O' -正.反.合











退後一步 回頭看看現在這個時代





原理和原則 都絕對不是真理





你在這時代裏的樣子一直都是相反的





現實裏不存在的理想 只是理想型而已 "O"





"O"------





現在我畏懼了 只為了反對而反對





"O"------





會成為無止境的漂流





我現在尋找的 只是為了合的努力 和我一樣渴望著援助之手 渴望著一聲呼喊 渴望著夢想成為現實的人們啊





在你身邊正義的勇氣





You, Know, 絕對毀滅 你們的爭論沒有邏輯 如果誰也不聽 誰也不打開心門 絕對無法找到解決的方法





我必須走 必須走 我的反是正 就是正 直到改正的時候為止 正.反.合的努力 會一直在這片大地上 點燃夢想





即使是小小的夢 如果大家都回頭看向同一個地方





就會不斷地變新 創造出新的路





以我的反的力量 當然不能阻擋時代的潮流





無論何時都能找到共存的方法





"O" -----





一切都讓我畏懼 我走的路是對的嗎





"O" -----





不會是毫無目的的鬥爭吧





如果能創造出美麗的造化, 不變的信任





成為一棵樹木 成就更大的樹林 是值得的





我們都經歷過很多的考驗吧 就像身處黑暗中





即使後悔做了錯誤的決定 也絕對





不要停下..不要停下..





"O" -----





不要害怕 生命還在繼續





"O" -----





現在所有的一切都回到原位





我現在尋找的 只是為了合的努力 和我一樣渴望著援助之手 渴望著一聲呼喊 渴望著夢想成為現實的人們啊





在你身邊正義的勇氣..





你身處的社會中的一切 正.反.合的潮流中





不斷地變新 創造出新的路





以我的反的力量 當然不能阻擋時代的潮流





Ah-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