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流水帳的紀錄XD

照慣例~又是提前一天上去台北啦,今年比較不寂寞,不管到哪兒都有人一起,真開心>///<

12號跑去淡水找馬桶,她打工餐廳的魚排餐看起來超美味的

IMGP2768.jpg  

不過我沒吃完...吃到一半其實就飽了,而且我又再次陷入點餐魔咒Orz

晚上睡覺是在某人的宿舍,因為她的床比較好睡結果我又侵占了她的床XDDD


隔天一大早匆匆跑去巨蛋外面排隊,放暑假以來還沒七點以前起床過,看看生活多糜爛(掩面)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每次排隊都有可疑的警衛來搗亂

這次遇上的警衛不曉得是新來的還是怎樣,居然說我們平常排的路線會曬到太陽,硬是把整條人龍拉到另外一邊去

白痴都看的出來是哪邊太陽大...結果工作人員來了之後還不是又把人龍拉回來

混亂之中誰插隊也不曉得,最後還比一開始排的距離還要遠,那個警衛都不曉得被我在心裡射了多少把飛刀了=”=


CWT每年逛攤的品質都在下降,我承認自己體力變差是個因素,但人多也是個很大的問題

導致近幾場的活動都是搶完預定中的物品就走,沒有好好逛攤就沒有辦法發現預料之外的樂趣,超可惜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大家的汗臭味了吧...


這次拉著阿凱到處跑,真是辛苦她了,陪我到處亂逛什麼的,還請我吃飯,實在是受寵若驚XD

也和好久不見的小夜見面,那個馬賽克墨鏡真的是很...驚人,不過COS就不能吃飯實在太折磨人了,如果是我絕對沒法忍受T^T

晚上跟著宛南去了微風吃飯,很可惜的是點到不算好吃的餐點,我下次會記得堅持等一下土三寒六的Orz

IMGP2800.jpg  

今年CWT的戰利品wwwwwwwww


這次的重頭戲其實在最後一天的漫博,剛好漫博檔期跟CWT卡在一起,難得上來就衝了

雖然是如預料之中的會有很多人,不過東立跟尖端的攤位還是很嚇人

漫博場地在比較大的世貿一館,所以不像CWT那麼擁擠,我們十點到達,差不多十點半就買完預定的書了

真不曉得究竟是我想買的攤位比較冷門,還是因為旁邊有幸運仙女的關係?XD

之後再回去看蓋亞的攤位已經拉出人龍了(顫抖)而且角川最後還是沒逛到......

IMGP2770.jpg  

在這裡面擠了半個小時只是為了去換一根大會提供的冰棒,看頭頂上一堆紙袋在移動(謎)


因為要幫仙女排網球王子作者的簽名,11點半就跑去集合,一直到快開場,排在我後面的小妹妹居然不知道簽名會要抽資格

敢情姐姐在那邊煩惱半天,碎碎念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認證妳都是當沒聽到了?

以為有書就可以簽名?這年頭的孩子真是...好傻好天真(喂)

IMGP2771.jpg  

活動開始前的舞台


IMGP2772.jpg   

老師一出來就引起一堆尖叫聲


其實我對許斐剛沒有太多愛(?),但畢竟也是看過好幾年網王,在等待的時候一直苦思到底要對他講些什麼才好

因為大家看起來都很狂熱,我真的超擔心我會不會被認為是來鬧場的,還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跟他說什麼台灣天氣很熱多注意一點嘿之類的

結果一直到上台都不知道該講什麼,最後盯著他的臉,好不容易才蹦出兩句:お、お疲れ様!跟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就落荒而逃XDDDD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夠的(掩面)


IMGP2774.jpg  

這次活動很大方的開放拍照,在漫畫家裡面算是長的不錯的許斐剛

 

IMGP2776.jpg   

許斐剛老師的簽名速度意外的很快速


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日本漫畫家的簽名會,算是頗難得的經驗,感謝宛難把這個機會讓給我啊XD

簽到一半的時候主持人說嘉賓到了,還把她們請出來獻花

原本打算簽完就要落跑,我以為我沒有機會看到的甲斐田小姐,活生生的中國啊!!!人家明明就是用龍馬聲線,妳不要來鬧場

其他兩位我都不太熟,所以就...嘿嘿嘿XD

IMGP2788.jpg  

我拍的時候甲斐田都不把臉轉過來!!!←被激怒

 

IMGP2782.jpg  

後來終於有張正面,可惜不是很清楚

 

IMGP2793.jpg  

跟某人借來拍的網王簽名版,質感真好,居然是壓克力wwwwww


打算離開的時候又繞回去角川看了一下人潮消化掉了沒,結果還是進不去T^T

沒想到卻在外圍的牆壁上看到角川的四格漫畫

IMGP2792.jpg  


居然是靜臨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IMGP2799.jpg  

這次漫博的戰利品,裡面其實有某套漫畫不是我的XD

裡面還夾雜了一些CWT的東西

每次逛都覺得很累,但還是逛的好開心wwwwwww


arrow
arrow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