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想的到校園突擊這種事也會發生在我們身上XD

其實前一天在學校網站的訊息中心有看到消息,
不過想說那時候剛好是很重要的課,大概也看不到,所以就沒放在心上。

事實證明我錯了。

因為我沒有看到有說修杰愷要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既然要刪線為何又要放大?妳存的究竟是什麼心(毆打)

老師大發慈悲的提早下課,讓我們奔去禮堂還不小心(?)翹了某人的課

沒帶相機好殘念Q_Q
用手機拍的結果就是超模糊的...雖然修了一下還是有點難辨認,嘖。

一開始,上課的時突然傳來廣播測試的聲音,還害大家嚇了一跳。
結果就聽到范逸臣的聲音XD
說今天有新電影"混混天團"的宣傳+演講,大家可以去看看這樣~

前一天看到訊息的時候只有注意到小范跟立威廉,
結果沒想到修杰愷有來呀呀呀呀呀呀~

是孫權!!!!!!!!!!!!!!!!!(眾毆)
  ↑
  這口氣好像想引來什麼暴動的感覺XD

總而言之我就心癢難耐了

很好笑的是,小范還在廣播上面說修杰愷不想講話XD
開金口很困難嗎先生!!!我超想聽的欸(被踹走)

結果老師在台上說除了小范她其他人都不認識的時候,就有人尖叫了XD
"走過去了走過去了!!!!!!"

老師還特地打開門來看,同學們非常安分的坐在位子等待老師的結果...

老師:"欸?真的有耶"(把教室門打開)

同學馬上暴動衝出去。



就在隔壁教室而已,超可惜~沒進來我們這間XD

在禮堂宣傳+互動提問



於是俺在激動的心情之下也跟著買了預售票...其實我只是想要接近孫權而已(妳這個變態)
沒辦法,他們說買了可以簽名啊(攤手)

還有某人想接近的人明明是立威廉,卻一直找修杰愷拍照還不通知我,嘖←?!

老師!怎麼可以有人拍了又拍拍了又拍拍了又拍?!XD




大概是因為修杰愷坐的位子在邊邊,可以站起來拍照,
結果就一直重複著拍照,被拉回去簽名,又被拉去拍照,再被拉回去簽名...的動作XD
超好笑XDDDDD

小范還有在現場唱歌,
除了無樂不作就是國境之南,另外一首是我記不起來的新歌Orz

簽名的時候還有摸到手這樣-///-


校園突擊的感覺超棒的~
難怪東方他們去女校會暴動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