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間再來好好打介紹文,現在只有超級簡略版

問題是我會不會記得打或者是不偷懶,這我就不清楚了(裝傻)

(結果才剛這麼說下面就補了一長串還跑去翻書是怎樣= =?)這是事後補上的

不過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推薦這本書!理由呢?我看了很感動,就只是這個很單純的原因

記得裡面有個描述為什麼流淚的場景,我看了真是超級震撼

 

 

"有的事情言語難以表達,我想世上有的字眼還未列入字典,

 又也許是刻得人心太痛,以致編纂的人都不肯入典

 當我說不出來,我選擇流淚

 這不是恥辱,只是一種方式

 當言詞變得蒼白,我真希望有什麼,可以帶我流淌那些點點滴滴

 只有當我用指尖摸到臉上的濕漉,我才能確定自己其實尚未忘記"

 

 

幹,這麼好看的東西誰寫出來的?

各位看倌對不起,但只有這個髒字能表達(?)我內心的感動

揭曉答案啦,作者是"風弄"!

 

*風弄-並非陽光


題材:黑道文,18禁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風弄大的文都是跟變態性虐有關的 (對不起弄大...)

事實上也的確如此啦(乾笑)

因為稍早之前買的那一本"背德假期"就真的是亂七八糟虐到底,跟並非陽光的寫作風格有點差異,所以我有點驚到

這本"並非陽光"雖然也有虐,也有那些慘絕人寰(?)的情節

但真的很讓人感動,我看了都差點要哭> <

看完體會最深的一點就是人真的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莫及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書裡面的主角一樣有第二次的機會

所以真的要好好把握和珍惜!

各位有空去找來看吧~

順帶一提,非經過特殊管道是找不到滴 (妳怎麼喜歡推薦很難弄到的書= =?)

 

並非陽光實在太好看了(抹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