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想要All About 1,雖然那是已經絕版的精品
看到在中之後那種感覺又爆發了出來~
上天給你這副容貌一定是用來禍國殃民的


聽說紅顏禍水最早是來形容男人?!
不要問我哪聽來的,,,,,,我也忘了,只是印象中好像有聽過




就是這個光!美艷又淘氣的女....男人!!
我看我這輩子大概別想逃離魔掌了( )



然後是最近很得我喜愛的新頭毛
非常秀氣又好看!!造型師好樣的!(豎指)





不過不是我要說......可是......


你為什麼又不扣你的釦子!!你到底想誘惑誰!(掩鼻)




我知道了是你老公,身體想向後轉嘛~



我比較在意的是後面那個西瓜皮圖像,會讓我不自覺的想到在場的某人˙˙




原本昨天要發文,不過痞客又出了問題=  ="
最近常常這樣,會讓我有想回鍋的感覺( 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