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的新生訓練在今天展開了
老實說...除了社團表演,其他時間是昏昏沉沉想和周公下棋去
那些時候是乏味又無趣,略過!(歐)
直接來說有印象的社團表演

 

第一個是合唱團,沒辦法,就是她們教唱校歌當然最有印象

老實說我突然變得非常喜歡長億的校歌!簡單又好唱又只有一遍,中山醫的校歌好長~!

從今以後大概跟"我愛長億"那一句一樣,只記得那句搞笑的"我中山"了= ="


 

之後合唱團的表演很逗趣,那位誇張的學長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扯領帶甩領帶的動作都做出來了XDDD

我不得不說...我會自動跟某人做對比

同樣都是扯領帶,我還是看好阿允~(不得不對未來CEO狗腿一點?)


 

吉他社的唱歌比熱音社好聽

讓人有點對熱音失望?也許他們主唱不是那位吧(笑)


 

中山醫還有踢踏舞社,不過表演的曲目是不得我心的牛仔很忙= ="

今天倒聽了不少次那位先生的歌了,讓我有點反感


 

熱舞社陣仗很大,最後是好幾十個人上台表演

聽說熱舞社迎新在夜店還是包場?!雖然很想去見見市面(?),不過還是再說吧

家裡就不知道要提多少反對意見了= =

別說去夜店...連在外面待超過時間都會打電話來催人


 

社團時間都在晚上這一點也讓我很困擾

我每天都要騎上半小時來回,這樣很麻煩@@

 


其他很妙的社團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像是杏園社...根本就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對不對?!

據說是中山醫唯一的媒體性社團,跟名字完全不搭XD

還有自製電影"中山醫之戀"!

真想看看那到底是什麼,因為學長們來宣傳的時候感覺上都不是很正常?(被扁)


 

最後壓軸的是國標社,派出兩組人馬來跳我根本看不懂的舞

學姊很漂亮但我要說的是學長XD

因為我是在"遠遠的"角度看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近近的"角度看起來會怎樣

但其中一個差點讓我以為是長大版鍾炫啊!!!(笑倒)

再次強調!我是在"遠遠的"角度看的,而且又用這雙近視不知道多少度的大白目去看

真實面貌如何我就不曉得了XD

 


社團這種東西,我也很想讓自己活絡一點

不過個性使然,真的不適合那種熱熱鬧鬧的活動

就算羨慕又怎樣呢,這輩子已經定型了

如果可以,希望下輩子能夠有自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