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皆知(?)我對危害到神起的人事物都是抱持著非好感的狀態
所以弟弟團剛出來的時候我也不是很關注,還對別家的弟弟有非分之想(歐)

 

那一團現在是棄之不顧了,完全沒接觸怎麼顧?

現在看看,我們sm的品質還是有在顧的>
不過比起女團,男團還是比較有鹹魚翻身的機會 (這是以什麼為標準啊= =!)

 
總而言之一切的錯誤的起始就是"年下男戀愛真實秀"這個鬼節目(推得一乾二淨)

 

不管怎麼說現在的興趣比剛開始大多了

所以為了盡一番心力(?),來篇文推薦詆毀形象

 


說真的,其實我對SHINee的戀愛秀沒興趣

比較有興趣的還是他們的互動,以及那些會令腐女們興奮的東西(這啥= =?

雖然說目前的攻受配對還不是很明瞭,不過我想之後就會出來所謂的"官方版本"啦XD

 

王道是怎樣出來的?就是在眾腐女的意念催生之下誕生的!!(笑翻)

 

 

最近看到的視頻是SHINee跟SJ-H合作的miracle

 



跳得果然很整齊!SM培養的藝人素質果然還是比某些地方好太多了(拭淚

難怪亞洲一堆粉絲都被HOT,神話,東方神起吃得死死的>︿<

 

原本以為這是閃亮亮弟弟演出的特別版

畢竟後面都放SJ的影片了,讓我有種"緬懷故人"的感覺!

跳到一半SJ-H的成員就出來了,然後注意力也被吸走......

 

 

喔!銀赫!我好想你!好久沒看見你了!啊!我們家利特!(撲)

藝聲最近有變帥!晟敏頭髮怎麼變那樣!金鐘炫你跑出來搶鏡頭幹什麼?!(推)

 

 

說到鍾炫,他的綽號叫什麼我想想......閃亮鍾炫?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看他的程度大概跟我們家那群差不多了XD

感覺上跟在中一樣很愛注意攝影機,然後還有他的微笑現在幾乎=腐笑


所謂的"一見你就笑"懂不懂啊?!

不懂?那我也沒辦法(攤手)

又不能介紹真人的"一見你就笑"給你看,我沒說謊,有個同學真的一見人就笑XD

 

再來是萬能鑰匙KEY媽媽

第二有興趣的就是他,感覺上也蠻風趣的(說好聽點是風趣,難聽點就是你是搞笑咖XD)

擔心來擔心去的樣子很好玩,有戳中我的喜好啊~

是說...怎麼我喜歡的都是媽媽角色= =?


 

另外三個比較不得寵

溫流跟珉豪比較不吸引人注意力,可能跟不常說話有關

至於泰民一開始就沒好印象,不是你的錯,這完全是我的錯!口味特殊嘛~

 

哎呀:(拿著在中照片對泰民說)看看那個在中哥,至少要像他這型的才進的了我家門

泰民:(愣)

哎呀:要不然看那個利特哥或希澈哥,再不行就要像允浩哥和銀赫一樣,瞭嗎?

泰民:......

 


誰要進你家門啊!(翻桌)

這到底是什麼鬼標準!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