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個週末都去台北,就算是我這個很嚮往都市生活的人都會感到厭煩

沒有人會對屁股坐到僵硬有興趣吧?= ="

前兩次就算了,畢竟是我有興趣才會去,這樣也才會玩得高興

但最後這次其實不是很好,一開始就把氣氛搞得超糟

而且又因為是偷渡客(?),整個晚上睡的超不舒服,最後還被見鬼的熱天氣給熱得沒辦法睡!

真是一言難盡...痛苦到我都懶得打了(那就不要打!)

既然這樣就放一些照片來搪塞日誌好了

 

因為老哥在淡江唸書,所以這次北上一部份是為了探望他,一部分是讓即將面臨國三宅男生活的老弟出去放風(?)一下

因此遊玩景點實在沒得挑,就是淡水(一個月來淡水兩次我也快瘋了= =)

然後我們就去逛都在附近的紅毛城跟真理大學

其實原本是要逛紅毛城,結果太早去還沒開放,就跑到隔壁的古蹟區跟真理大學去逛


 

這是北門鎖鑰附近的咖啡館
有沒有人不知道北門鎖鑰?就是國小社會課本會出現的東西啊!!(有講跟沒講差不多)

在那邊逛的時候還遇見一隻很漂亮的哈士奇,很可惜沒有拍下來

我跟老爸商量著要把牠拐回家(歐)





然後這是真理大學校園



不談論本身的教學的話,其實真理大學很漂亮,而且也有一定的歷史了

就我個人而言,是不希望真理被列為攻擊對象(?)

雖然我也不會去讀就是了= ="

只是因為很漂亮XD




這是紅毛城裡面的建築物模型

我很喜歡這類的玩意兒,所以去逛科博館的時候很喜歡待在模型屋那一帶

袖珍的東西真的很有吸引力啊!




站在紅毛城拍的大海風景



其實靠近海邊...味道不怎麼好

前一天晚上去漁人碼頭的時候聞到的味道幾乎讓我想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堆死魚的關係= ="

我還是站遠遠的觀賞比較好

 

很累的行程之後回家居然看到一堆噴血圖

我很懷疑今天晚上會不會一倒床就睡?

SM TOWN的感想......還是不要打好了

反正打一打自己又會暴走(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