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正打東西的時候常常會沒感,這種症狀真不知道怎麼治?
倦怠期倦怠期...不規律的作啥事都沒興趣的倦怠期又來了~
我好想看賈斯汀,不,是賈斯潘!(認真)

納尼亞第一集剛上映的時候我還記得我是個單純(?)的菜鳥高中生,坐公車還會坐錯!
現在都生了第二集出來了,我居然也畢業了?!
有時候明明覺得時間很長,有時候又會覺得時間過的真是快
三.四年前都還可以高興的說:耶~我跟哪個漫畫或卡通的主角同齡耶!
現在都已經十八了...(跪)

那時候真的會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高興什麼 囧RZ
單純孩子的妄想?
你看看這孩子!這種年紀就會想些不切實際的東西了!長大怎麼辦吶?!
大人都會這樣說= ="

現實是很重要啦,不過我覺得虛構的世界也是支撐自己的另一股力量啊
如果沒有這些我依賴而活的事物,真的會覺得人世間沒有樂趣(攤手)
好比如說現在看著某五隻,明明很帥氣的樣子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發笑
我可以保證絕對不是顏面神經失調!XD
這大概已經成了一種反射動作了(?)
  
扯遠了,其實我只是想嘲笑他們而已(欠打)
因為太無聊,來回味一下很久沒有看到的推薦時間!
以下都是未來的新書


龍族(第三部)公牛與魔法劍
這是最近狠心買下手的韓國奇幻小說,很久之前就聽聞大名了,所以才會在春天幫它再次出版的時候就陷進去
這種行為真是要不得,嘖嘖
可是我好久沒有看見品質很優的小說了!要不然就是沒錢...(殘念)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對於沒有任何約定之下,卻能在一天之中遇到三次的人,
應當交付生命給此人。
真要能這樣那也太神了!XD


君臨愛吧!
作者:水戶泉,插畫是藏王大志的高激H小說,當然,是BL
這算是系列最終作,我想刺激程度應該比前兩集更恐怖吧?(汗)


老板,讓我上!
http://blog.yam.com/baiyun08
這大概是我最期待的新作了(笑)
作者是白芸,有看過哎呀推薦的小說:迷惑的牛郎&徬徨的野獸的人就知道是誰了
當初看到這名字真的快笑死,文案也很有趣
不過這是白芸的個人誌,不會作為商業出版,想買的請到上面的網誌去看相關訊息喔!


6月底吾命騎士的作者會出新書:非關英雄

八月是吾命騎士4 & 玄日狩5(完結篇)

漫畫的話......最近真的沒看到什麼品質好的作品耶~
總覺得這其實是在寫我的花錢計畫(?!)
不行不行......七月有L˙A之大峽谷美男寫真集八月有T控18禁DVD九月有不知道會出幾版的秋天四輯!!!


可惡的死阿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0126 的頭像
    zero0126

    前生回眸,換今生擦肩而過。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