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追金色琴弦這部動畫,老實說很久沒有令我熱血沸騰的故事了

因為本人口味太挑的關係,對動畫跟漫畫的畫風有一定的標準(說穿了就是我愛美型啊!!)

雖然先前已經貼過一篇基本介紹,不過那是在還沒有真正看之前

儘管那時候早就把獵物(?)都鎖定好了XD

 

下面這張圖是金色琴弦裡面代表的五位男角色




順時鐘由右上開始依序是火原和樹.柚木梓馬.月森蓮.土埔梁太郎.志水桂一

基本上單憑外表除了最後面兩位其他都可以接受

但在看過動畫之後內心最愛的還是蓮啊!



絕對不是因為這張圖XD

雖然我也很喜歡這張圖就是了...

蓮啊,其實你可以把衣服釦子解開的沒關係(歐)

 

月森蓮算是標準少女漫畫男主角吧

個性冷漠嚴厲,但其實很溫柔的那種類型(笑)

沒辦法,就算我最近腐了,對少女的夢想還是有愛(?)

雖然講話毒,但我還是喜歡蓮~溺愛太嚴重XD





第二名的話就是火原和樹啦

樂天開朗的性格,總而言之是很可愛的人~

好像到後面還會有撲倒的盡頭XD 喔~我期待啊~ 
(才剛說今天晚上就看到了XD)

 

對我來說,其實La corda d'oro  Primo Passo =變相男公關 
這一點也不為過XDDD

像吧?!像吧?!(妳激動什麼XD)






***

 

今天終於收到ALL ABOUT的退款了

一直催人家真的很不好意思,但三個月都沒收到那也太扯了,還被老爸老媽知道碎碎唸= ="

想要相信別人,可是外在的因素卻讓這個世界淡忘如何去"相信"別人

我保有的不過是這單純的信念而已啊

 



題外話...

我也好想要Fan club的特別DVD(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