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完姍那邊的賀文或到鮮網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53522看完文章

再來看這篇後記,謝謝

 

smile後記

 

去年俊秀生日的時候連帶答應給姍的賀文,我交出來了。^  ^

請妳簽收吧,媽媽桑!XD

 

跟之前的爭寵記不一樣,這篇有點淡淡的王道,幸福度呢……你們自己比較看看吧。

其實原本是要寫成豆花米秀串聯起來的天空系列,是悲文,考慮到這是要慶祝,所以推翻之前的想法了。

 

在學校花了四節課的時間飆完主體架構,我也很佩服自己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寫完它,真是一種刺激又可怕的經驗。XD

(下次大概死也不會在學校打文)

 

這篇文寫完之後某人緋聞就爆發了,所以我並不是很想將它交出來,甚至想要刪掉重寫。

因為王道問題我打擊很大啊……(龜縮在角落畫圈圈)

後來因為打擊太大我也因此罷工了,根本沒心情去寫新文,結果還是乖乖修改完交出來。

 

因為那些雜七雜八的事和自己對自己的要求,這篇文只能在姍姍的網誌+鮮網+論壇看到喔〜

我也不期待會有回應。(攤手)

寫文到現在會回應的還是那幾個,所以我交完差我就要去躲起來!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這篇文的主題:生日快樂和smile

因為很清楚生日被冷落的感受,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在親人朋友生日的時候說句生日快樂喔,就算沒有生日禮物,讓他感受到你有那份祝福的心還是很重要的。

 

笑容是化解一切仇恨的根源?應該可以這樣說吧^  ^

看著他們五個人笑也會感到快樂,既然這樣我努力的去接受那件事情。(咬手帕)

 

97.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