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下午剛下完雨的時候拍的夕陽,只是有所感觸把它貼上來XD



今天其實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屁)



簡單來說只是默默無名的我被莫名其妙的點到去對幾十個學弟妹演講的日子

天知道我有多緊張啊!前一個禮拜就開始皮皮剉!

 

我跟老媽說:也許你女兒需要一點鎮定劑...    居然完全不甩我!

 


這個事情的前因後果好像之前就有說過,那我就不贅述了

重點是今天所發生的經過!

本人生平無大志,只求能舒舒服服安安穩穩的跟我喜歡的東西過生活

怎麼知道學測社會科的分數考高一點就被幸運之神選中 ORZ


***


從前兩天碎碎唸的情形就很嚴重,朋友們應該被我吵到想拿東西丟我吧(躲)

說是講經驗,可是學姊我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教你們的(攤手)

中午提早過去一看見主辦老師就開始做心理建設...

 

哎呀:老師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緊張

老師:不用緊張啦!

哎呀:可是我真的很緊張!就像要去面試一樣!

老師:那應該有經驗了啊!

哎呀:還是很緊張

老師:放輕鬆

哎呀:那老師我講不出來的時候妳要罩我喔~

老師:好啦好啦~

 

這樣的對話很沒意義,但求個心安

好險主講的同伴們都還不錯(妳們明明講的很好還說緊張!)

 
***


開場前好不容易沒提醒某人的注意讓她別去,結果阿無妳硬要跟來做什麼!(亂)

還看到了社團學弟...我幾乎可以預想我等一下的情況(遠目)

 
***


一開始很緊張,還自曝其短,不過後來那種感覺就稍微好點了,到問問題的時候才是重頭戲吧!

還說你不是針對我的!真是讓人想扁他一頓的社團學弟...

居然問我:學姊,妳考試前一天有沒有再看OO漫畫?

 

靠!學姊我前一天很早就上床補眠去啦!

那種東西...那種東西...是休閒時間娛樂用的耶~XD

 

明明就跟他說過級分數了,居然還當眾大問:學姊,妳數學考幾分?

哼哼,說到這個我就自豪(自豪個屁)

當場回他:

 拜託,我數學爛歸爛,但我好歹也有七級分耶!

 結果居然全場驚呼+鼓勵?!有沒有搞錯?!

俺這輩子還沒有受過這種待遇...好吧,今天來算是值回票價

事實證明數學白痴只要有心,分數不會太難看?

 

接下來還問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XX彥!我是跟你結仇嗎我!XDDD

害我一不小心就把本性露出來了(汗)

真是的,以後這種場合要小心

 

雖然很緊張,但今天還蠻開心的~

早上看懸疑電影勾引陌生人;中午參加前進學測的活動;下午看日劇交響情人夢

基本上算很充實(?)的一天,應該算是難得的回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