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文的時候發現文不見了...
YES OR NO居然沒有第二篇?!啊是誰吃掉了?!
而且章節全部都有重新改過喔(奔去改文)




二、

我喜歡人不需要特別的理由,就祇是有興趣而已。

     越是困難的事情我越有挑戰的興趣。

 

 

 

一曲既終,俊秀的思緒也因此平穩了下來。

他想,小看了這個男人也說不定。

Past》曾在俊秀無助時給了他安慰,這似乎讓他願意……慢慢的改變對有天的看法。

不過花花公子永遠都是花花公子啦,俊秀癟癟嘴,轉身卻差點嚇出一身冷汗來。

「不賴吧?」

銀赫不知道什麼時候在他身邊冒了出來,搭著他的肩一起看著有天。

「老闆玩歸玩,但他認真起來可是很帥氣的!」

這還是俊秀第一次聽見銀赫叫他老闆。

暗自驚訝的同時,俊秀冷冷的看向銀赫。

「你調酒的工作呢?」

「嘖!」

 

 

「你剛剛為什麼一直盯著我?」

俊秀一個人在擦拭吧台的時候,有天走到他身邊自己倒了一杯紅酒。

「啊?」

 

他發現他在偷看他了?這人背後是有長眼睛嗎?

 

「需要我再重複一次嗎?」

「不……不用了,我有聽到。」

「那就回答我的問題。」

有天高傲的向俊秀命令著,在Night City裡,他是帝王。

「我很喜歡那首曲子。」

俊秀停下擦拭的動作,認真的對有天說著,卻見他嘴角彎起,露出一副詭異的笑容。

看起來就是想笑卻笑不出來的樣子。

有天的眼神意外地溫柔,像是在懷念著誰。

俊秀第一次在這個男人身上看見這種複雜的表情,他還以為,他只是個花心大少呢。原來也有能讓他這個玩世不恭的少爺認真的人?

「那是一個朋友常在哼的歌,因為很想念他,才彈了那首曲子來回味一下。」

 

有天看著夜店裡頭晃動的人影,輕輕的說:「他老是在唱這首歌,一副很悲傷的樣子……問了他卻什麼也不說,就只是衝著我微笑……現在沒聽到他的聲音還真覺得不舒服。」

「對不起……我不知道他已經……」

看著俊秀愧疚的向他道歉,有天腦中全是一大堆的問號。

「喂喂喂!你是想到哪去了!你該不會以為他死了吧?」

「咦?難道不是這樣嗎?我看你一臉哀傷在回憶留戀的樣子,所以就以為……他已經過世了。」

俊秀傻氣的模樣讓有天忍不住抽動嘴角,然後捧腹大笑。

「他只是出國工作!你想的未免太多了。」

俊秀滿臉通紅的道歉,恨不得地上能有個洞讓自己鑽進去。

不過這怎麼能算他的錯呢?誰叫他要露出那種泫然欲泣的表情,才會讓他誤認嘛。

 

「你真是個有趣的傢伙。」

有天一口乾盡杯裡的酒,臉上一抹邪笑讓俊秀頓時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這個人挑起他的興趣了。

儘管他的興趣一向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他同樣不知道這一次的「有效期限」會持續多久,但是也許在那個人不在的時間可以當成娛樂來消遣。

他朴有天最近的生活可真是乏味極了。

 

 

有天到Night City的時間變得比以往還要頻繁,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為了什麼,只有當事人還傻愣愣的陪著這位少爺玩樂。

俊秀當有天是老闆,身為員工就該做好老闆吩咐的事,不得拒絕。這一直是他的父母教導他的處世之道,很簡單,對大多數人來說做起來卻很困難。

即使那個老闆總是愛派給俊秀一些奇怪的工作或惡整他。

舉例來說,有天會拿水慰勞辛苦工作的俊秀,但俊秀總是要到喝下去的那一刻才會發現那只是酒。

這樣的事情還不只發生一兩次,誰叫有天有一張好看的過分的臉,每次向俊秀保證不會再惡整他的時候又該死的認真誠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