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宴結束了!
雖然沒有見到STAY,沒有見到平子,可是有帥哥!XDDDDD

照理說今天早上應該會睡得昏頭亂向才爬起來,可是我居然很早就醒了
閒著沒事就打算早點去春宴,原本還想偷偷避開家裡人的耳目,最後還是被發現= ="
既然如此那就豁出去了!


豁出去的結果就是敗的更慘,敗到手酸腳酸= ="
意料之外的散錢潮...
不過今天的主題是COS!是帥哥!(欠揍)
先來一張庫拉皮卡︿ ︿
獵人裡面看的最順眼的就是他啦~屏除頭髮放下來的西索的話XD
畢竟是金髮!金髮嘛!






再來是美女︿ ︿
如果沒認錯的話,應該是反逆的路魯修的女主角吧?......應該吧?
(再一次顯示我已經LAG好久了啦~)




跟綠髮美女搭檔的帥哥,兩個搭起來就是俊男美女啊~~修長又帥氣!





這張完全是為了學姊準備的XD
不知道您還喜歡嗎?我特地挑了妳的口味耶~XDDD






還是很紅的家庭教師
自從上次看過那個很帥氣的長大版可樂尼洛之後,恭彌&迪諾情結好像退燒了XD
漫畫的風太長大版也很可愛~





劍心&小薰
雖然一直沒看神劍闖江湖,但我好歹知道劍心這個人
沒有拍上次那位有禮的劍心大哥,雖然他也有來...換別種版本的劍心︿ ︿






阿葛&希姆
要是漫畫版這兩位真的走在一起我應該會嚇傻XD
很有架式的希姆~剛剛差點想不起來她的名字(汗)






彩雲國物語:絳攸&楸瑛
我對這一對一直很有愛~這才是彩雲裡的王道!
昨天還有看見黎深大人...玩蹺蹺板的黎深大人(完全滅了形象XDDDDD)
(是說......他還有形象存在嗎?XD 已經被當成笨蛋了︿ ︿)








壓軸!今天的主題:極品!(欠K)



其實我對這角色完全不熟(苦笑)
雖然知道大概是什麼作品,不過真的很陌生~
就算陌生還是掩蓋不了帥哥的風采XDDDDD


戰國BASARA - 伊達政宗





好啦好啦,有去的人都知道我今天在發花痴= ="
可是真的很帥!帥到我不惜去跟人家要部落格......


錯了,是拜託PANDA去幫我要


COSER很少有男生耶~帥氣的男生!
上次那位劍心大哥就很不錯了,這位大哥更是"極品"!
(今天一直在他背後偷偷叫人家極品,被知道不當成變態才怪= =")


圍拍人潮很可觀,還一直舉著那個武器真是辛苦了
不過真的很有看頭︿ ︿
衝著這位大哥我決定要去找戰國BASARA來研究研究!(如果...有空的話啦)






帥氣大哥叫"幻音"
讓我私藏部落格幾天再貼出來XDDD






今天PANDA一直幫我跟COSER"搭訕"XDDD
真是辛苦妳了~




玩了兩天,回家面對英文單字真痛苦=︿=
腳酸手酸快殘廢,可還是要把帥哥介紹給大家XD
今天很抱歉把菜菜晾在一邊了啊~一遇上喜歡的東西就顧不到其他人(跪)

玩完春宴,想擺攤的意願也更高,不過還是等申請上大學吧~
明天就要公佈第一階段篩選了(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