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我以流水帳來紀錄此次的CWT19,老實說我已經累到無法去關心前因後果怎樣修辭對不對,雖然因為個性還是有可能稍微計較一下下……

事情當然要從前一天說起,照例────無可避免的失眠又找上我

只要隔天有什麼特殊活動,就算這個暑假過的再頹廢睡的像個死豬都一樣,我一定會失眠

而且從前一天就開始失眠了是怎樣!我明明為了預防這種狀況特地在八點半就去睡了耶!

 

跟孤.菜包約好五點半在火車站,意思是我在四點多就要起床

盡責的鬧鐘跟手機非常成功的將我叫起床,順便連奶奶也吵醒了= ="

然後我拎著前兩天(?)就準備好的包包下樓準備,就等老媽載我去車站


早上四點多馬路上真的沒什麼人,害我很想跟媽說可不可以換手騎摩托車

這種路況實在是讓我很想~騎一下XD

不過後來還是被否決了

 

大概是有聽到我的建言恐嚇沒人敢遲到,約好的人都提早到齊還剛好趕上那一班統聯客運

一上車交換完了贓物(?)聊了一些八卦就開始大睡特睡

高速公路真的很好睡!聽著那規律的轟轟聲實在是有助於睡眠!

 

在八點初的時候到達台北車站,接下來我們馬上衝往捷運站

還好這一次有注意沒發生上次搭錯站的糗事>皿<

 

***


我原本想說我們已經算提早到了

但是,我大錯特錯!

每年的CWT都越來越多人,而且都越來越早!還懂得要先買場刊了……

我們到的時候一樓已經排到準備繞湖了,三樓也早就不知道排到哪個地方去

跟約好的花姐.企鵝碰面(明明是因為是仙后才認識,怎麼我們在這種場合碰面XD),後來就決定排三樓的隊伍

後來不得不感到慶幸,三樓的隊伍提早放人進去吹冷氣啊

在炎炎夏日冷氣真是一大救贖!雖然人已經多到吹冷氣都感覺不出來有風= ="

順帶一提,被我委託到一樓去排風動鳴的菜包和孤真的非常感謝妳們啊~

希望妳們最後掃貨有掃的愉快~

 

三樓開放的時候真的超可怕,人潮一窩蜂的湧進去活像是在百貨公司要搶特價活動的歐巴桑們

(對不起我只能用這種形容,對我來說這才貼切XD)

儘管我隨便晃完一輪,還順帶去一樓也稍微晃一圈看看大概的新刊再回到三樓

人潮還是這麼多!請見照片,我還特地爬到看台最頂樓去拍的(明明就是沒位子只好窩那邊)





聽說這次攤位有破兩千攤(汗)

暑假場就是這麼可怕,台中的連第二天都還不一定會滿……

 

雖然早就有預感逛台大場會累到爆,但是我沒想到居然才逛完兩三圈腳已經開始抽痛了

難道我老了?!嘖,一定是因為一開始就在一樓和三樓的隊伍跑來跑去外加找人相認的關係

 

***


這次有很多奇妙的攤位,看的讓人眼花撩亂

白芸的攤位好像是我逛的前幾攤,拿到預定的書很開心啊~

不過[老闆,讓我上]的攻受配對不是我想的那樣啊!!!有點難過……(爲這種事難過妳也算奇人了)

不過特點番外反攻了,這就足以彌補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在很多攤位上都看到森森的畫,而且都是我喜歡的風格,讓我越來越愛他了︿ ︿

忍不住同樣的東西就買了兩個(嘆)

其實我想買的是福袋組啊!可是萬一花下去就沒有錢付東方3巡的DVD了……

這是殘念殘念!

每次都有殘念= ="

這次明明才把上次春宴遺留的殘念給解決了說……

阿無啊~那套"背德假期"我買了說XDDD

其實我也很想看傻企買的那本"墮落白袍",聽名字就讓人很想看啊啊啊啊

腐化的越來越深……看看妳這次買的都買BL,除此之外還有什麼?!

 




很多刊有點可以說,像可痕姐花姐推薦的咖哩系列(最後慫恿孤買了XD).同人女男友的生存法則.夜風的畫冊.拉哩拉雜的一大堆……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那本封面像金在中的BL啊!!!(吶喊)

 

這要從我和傻企在一樓閒晃的時候說起

一開始我們在亂聊,然後我眼尖的看到一張畫的頗不錯的海報,想說過去看看

結果一到那攤位我和企鵝就開始狂叫啊──

 

金在中耶!是金在中耶!

 

很好,妳一定會以為我們是兩個神經病= ="

但是那攤的人也開始說:妳看的出來像誰嗎?!是誰像誰?

那些之類的話,總而言之我也忘了確切的說些什麼,因為太嗨了

結果我衝著金在中買了那本小說(跪)

 

*** 


逛到最後覺得很累沒辦法再逛了,本來打算就此結束準備回地下街去等火車

驚奇總是在這時候出現

 

孤當時在門口打電話給菜包問她在哪,她居然先跑回她阿姨家了

我都還沒看妳買了什麼耶,居然先溜= ="

本人秉持著今天還沒好好的看COSPLAY,睜著眼睛四處瀏覽有沒有像極品大哥一樣的極品或是超級美女

順便看一下有沒有路可以鑽出去找條生路的時候……

 

 

 

俺的STAY雷達發現目標了!

 

 

 

靠靠靠靠靠!!!!!那是STAY啊───────

活色生香的大帥哥就站在我面前不到七公尺!雖然周圍還是一堆親衛隊+FANS在拍照

我還是看到她了! 





哎呀人生中第二次與殿下相遇就在腦袋當機當中過去了……

 

最好是有這麼容易放過這種機會啦

雖然搞不清楚殿下扮的是什麼角色,我還是快速掏出相機衝過去

不過STAY好像已經拍很久了,再加上我笨手笨腳的速度拖累了按快門的速度

我還沒拍到全身照殿下就開始移動了

遇到STAY就轉變成變態跟蹤狂的我也理所當然跟著移動,想要多拍一些照片

順便(?)推孤去搭訕(?)問殿下能不能來參加台中場的活動

喔喔~聲音果然還是很溫柔很好聽啊~


等等這篇打完我一定會去貼殿下交代的場次活動時間

因為一堆人擠上去要簽名,雖然沒有專業的配備但也很想要殿下簽名的我有樣學樣也拿了場刊讓孤擠上去

沒辦法,遇到STAY就暴走當機的我實在沒有辦法好好說話(攤手)

總而言之是拿到簽名了~(灑花)

雖然很寒酸的是拿場刊跟原子筆,但有總比沒有好,我們就這樣心滿意足的退場了(屁)

(明明就依依不捨XD)

 

可恨的是要回火車站的路上還給我下大雨

我們只有一隻雨傘啊!!這樣我的戰利品會淋濕的= ="

我說怎麼每次CWT我們都很狼狽啊……

回家腳痛肩膀痛,我看休息一天也還不能恢復元氣

但是為了彰顯我對殿下的熱愛我還是努力的忍著肩膀痛把它打出來(最好是)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和我的戰利品培養感情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