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英文作文的時候阿無居然傳這種東西過來!
是想笑死我嗎!!XDDD

除了對旁邊的大叔頗有微詞之外,這五個人實在太令人爆笑了
這是搞笑節目吧?啊?

雖然沒有聽過允浩講方言......不過我很懷疑這就是了!
用台灣的話來講,就是俗!就是台啊~~~
昌珉的形象再一次幻滅=  =  你一直都在欺騙我XDDDD
有天說話還被昌珉跟俊秀打XDDD
沒有想到......



金在中你居然穿內衣!!


 






誰來告訴我這是假的~~( 哀嚎 )

而且還是黑色的=  ="

除了靜默之外,我還能幹什麼?



看這影片心臟要強一點,不然會笑死
除了笑死之外,我覺得自己還有一種快被嚇死的感覺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