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嚎爆料大會˙阿無的過去

正式開鑼囉!!!





阿無本身也同意我掃上來,既然如此Aya我當然不客氣

雖然我常常拖文,可是對這類的事最不會拖了~~~

(擺明了就是要整人)





我想大家以前一定會有拿畢冊給別人寫的經驗







Aya也不例外,當初我和阿無是國中同學,不過那時候不怎麼熟(真的是半生不熟......)

很巧的高中又在同一個學校,高二又很巧的分到同一班

結果兩個腦殘的人就因為神起而變的熟起來了

這個原因呢......實在是要講到很久以前......(才多久啊!!!)







這樣說來神起做的好事(?!)還真不少?

還幫助兩個形同陌路的人走到一樣的地方,結果腦殘碰到腦殘會有什麼結果?

製造更多腦殘的人XD

腦殘腦殘講個不停,我看我去學校一定會被打









有些地方用紅色圈起來要注意喔~

那是看出阿無她以前就不正常的地方XD

黃色框框是我特別加上的註解,現在重看感想還真不一樣





















我以前竟然都沒有發現阿無是這樣的人(掩面)

果然人不可貌相(狂笑!!)













星期六跟阿無去一中玩時也常常出現奇怪的對話

明明就在吃飯不知道為什麼扯到了瀧與翼,事情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阿無:妳肖想今井翼很久了,對不對?那麼想當他妹妹,要不然幹麻取那個名字





我:不......其實我肖想的是瀧澤秀明





阿無:?!





我:因為如果當瀧澤的妹妹就會變不倫,當今井翼的妹妹才有機會

近水樓臺先得月(這句沒有說出來= =")





阿無:妳真的越來越&*##@$%$%.......









她說什麼我忘了,不過那時候的對話還蠻好笑的

結果後來去逛誠品就一直持續詭異的對話,看到某個坐在沙發上的假人還會說:







我:如果是神起他們去站在那裡一定更美~





阿無:沒錯沒錯!乾脆五隻一起來,一層樓放一個





我:那樣不如把18隻全拿來放





阿無:可是這樣樓層會不夠˙˙˙









沒想到兩人居然異口同聲的說: 101 !!!!





看來在奇怪的事情上面我們會有一樣的見解XD

果然是中毒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