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想到這件事真的是偶然,也可能是自己積怨太久,很久以前就有在肖想

(上面出現某配對,大家猜的出來嗎? ^ ^ )

我總覺得大多數人會認為第二個選項比較符合我的個性(默)





回到重點,今天要談論的事是關於改名字

某個傢伙已經先洩漏出去了,還說沒講 ! 祇是沒說到底改什麼而已

基於本人善變的個性,在網路上出現的名字真是多的零亂不已,至於是哪些我想大家也沒興趣知道,所以掠過







最近更常出現某友人老是喜歡拿日本某個喜愛在衣服上加亮片的金光閃閃二人組來揶揄我

於是造成了改名的契機之一





經某友親口證實:不管換哪個名字她還是會持續揶揄我

這在她的網誌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還準備聯合人嘲笑我?!

↑誤交朋友的下場XD





那就別怪我爆妳的料了(燦笑)

我相信眾親估們應該很想看狼嚎妳的過去吧?





另外現在名字的尾字會讓我想到目前正在台北消遙快活的老哥(音同字異)

所以造成另一個契機





結果在決定名字的時候不禁想起了以前某朋友的一句話





"妳果然有搞笑的天份!!"





是因為想搞笑才取了這樣的名字嗎?!

一開始的想法絕~對~不是這樣的!!

但唸著唸著卻發現音調越來越怪......

Aya居然變成了哎呀!!





我真的不是故意想笑點的(淚)

總覺得不是故意的似乎更能證明我的搞笑天份?!

會日文的人應該會唸,不會的人請參照中文音譯"阿呀",請不要唸成阿雅,我不想變台= ="

如果是這個"阿亞"勉強接受(誰理妳)

Aya不管是著唸還是的唸都是Aya

第一次覺得自己取了個這麼妙的名字,但我還是不想變成哎呀(認真)





那麼就請多多指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