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能夠看MTV台的日韓音樂瘋,所以很期待能夠看到我想看的東西

很慶幸自己星期四的時候沒有在圖書館留太久,一回家就看到了令人興奮的東西

一開始是眼尖的瞄到SJ-U的海報,不過因為SJ金曲獎的後勁太強,所以很多地方都能夠看到他們

然後是神起LOVIN'YOU的CD,跟3 ABLUM的海報

目前神起最重要的消息還是,終於確定來台開唱日期了!





雖然令人高興,但也令人感到難過啊~

為什麼偏偏就在我考試的這一年呢= =" 而且又逼近考試

我想10月5.6日一定會是我最怨恨的日子

如果亞洲巡迴年年都有的話,希望明年還有台灣的場次



日韓音樂瘋最近在做夏日的特集

當初看到時第一個感想就是神起!夏日專輯!



SM公司每年都會做夏日跟冬日的專輯

如果要做特集,SM家族幾乎可以包辦!

神起跟夏日有關的也有很多,超清涼的MV啊~HI YA YA!SKY!

日韓音樂瘋就播了HI YA YA跟SJ的Dancing Out,這根本不夠啊!



話說回來,神起最新單曲SUMMER DREAM也很夏日,聽名字就知道了

整個就是夏天的感覺,不過看過PV之後,我認為他們根本在搞笑!!

最近太壓抑了是不是!都瘋瘋的= ="



SJ的報導在金曲之後變得超多,幾乎一個禮拜都有一篇

海報坊也多了他們的海報,唱片行則是重新進貨上架,甚至U跟顛倒歌都還飆進TOP 2的排行



不得不說,這社會就是這樣,似乎人都只會傻傻趕流行

有利益就捧紅誰,真正有能力的沒幾個

若干年後,經過歲月的歷練,真正撐的下來的又有幾個?

雖然說自己也曾說過,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我們沒資格去批評誰

但是內心的衝動永遠大過理智

我就是要批評星光幫跟棒棒堂,誰能拿我怎樣!



論舞藝,他們比不上U-KNOW

論歌喉,他們更比不上HERO跟XIAH.MAX!

再說全方位,SJ每一個人都比他們強

SM藝人每一個不是參加什麼簡單歌唱比賽就被推出來的!他們過了試鏡還得接受更多的訓練

甚至辛苦的熬過五六年也不見得能出道,他們到底有什麼資格跟他們比!



說我偏心,是啊!我就是偏心

一旦愛上了就會義無反顧,誰能阻止!



這股星光現象真不知到底還要瘋多久

我不是不贊同追星,畢竟以前連我自己就很討厭,但總還是要說



迷!可以!迷點真正有實力的人吧!





好,有點太激動了

沒辦法,誰叫我今天看到棒棒堂要在五大簽名

下午六點多的事,早上10點就有人在舖報紙了...是怎樣!

人家也想嚐嚐這種滋味啊!可是神起不是台灣藝人嘛!!



再來說個SJ的事好了

剛剛去學妹的網誌看,居然出現了崔始源!

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某句話...





混亂的始源





看到時真的超想大笑,崔百搭先生可以跟在中一樣出現在文字裡

又有種:好玩的又來了的FEELING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