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知道少年陰陽師,不過真正去看資料卻還是看到動畫版在台播出之後

為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帥哥!帥哥啊!(吶喊)



好久沒有看到有這麼多帥哥的動畫了!整個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啊~~~

十二神將真是美呆帥爆~(流口水)

為什麼之前沒有注意到呢!!







長髮是晴明˙總受第一號(錯)

讓人口水快滴下來的可愛正太是昌浩˙受第二號(再錯)





人物簡介



安倍昌浩

13歲的見習陰陽師,還在修行中。

有著不服輸的個性,討厭別人對他說「你是那個安倍晴明的孫子!?」



昌浩是個受,很明顯的受(妳怎麼可以如此正大光明的說出來?!)

對我來說他是個超級正太(笑)





藤原彰子

左大臣藤原道長的第一公主,擁有非常優秀的陰陽眼才能。

因為擁有強大的靈力,成為了窮奇的目標。



我討厭這女的,所以沒有什麼好說的,跳過



安倍晴明

當代最偉大的陰陽師,也是「跟狐狸一樣狡猾的老頭」。

有時會使用離魂之術,以20歲的外型出現。



年輕的時候很帥氣啊~擺明了就是個總受啊(燦笑)

孫子有遺傳到,哈哈哈~

從以前不管看什麼我就很喜歡晴明了,而且我喜歡強者~~晴明是強者



小怪

四隻腳的妖怪,昌浩的好搭檔。

有著一張可愛的臉,不過說話很毒態度也很傲慢。

陷入困境的時候會露出神將的本性。



小怪總而言之就是紅蓮(乾脆一起講了),

照理說我不會討厭紅色的角色

不過紅連你是黑的(笑),所以我不喜歡你

更何況還有另外一個紅色啊~~~(花心跑過去)



紅蓮

十二神將之一,火將騰蛇。

雖然是晴明底下的式神,目前卻以「小怪」的樣子跟在昌浩身邊。







青龍

十二神將之一。

將紅蓮視為叛徒,從以前就與他敵對。

只認同安倍晴明是唯一的主人,也只會聽從他的命令。



青龍~我喜歡你的長髮(爆)

因為身體看起來很像被通靈的法斯特重新縫合,所以我不喜歡= ="







玄武

操縱水的水將。

個性溫和,冷靜沈著。

常常會被太陰拖累而遭遇麻煩。



超級正太趴兔!感覺上跟太陰是一對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







太陰

以激烈手段操縱風之法術的頑皮風將。

個性倔強,總是有話直說。

大都與玄武共同行動。



很可愛的美眉~喔!我喜歡







勾陣

雖然是女性,能力卻僅次於紅蓮的凶將。

冷靜沈著,經常以更廣的視野觀察事情。

很關心被神將們排擠的紅蓮。



這女人...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同性相斥嗎......?(默)







太裳

擁有溫和個性的土將。

幾乎都待在異界,平常很少現身。

之前常常跟在昌浩的大哥成親身邊,二哥昌親的弓術也是太裳傳授的。



喔~我喜歡他,感覺上很清爽(這個詞好耳熟...)

其實我覺得太裳也可以是受的,哈哈哈(腐女狂妄的笑聲)

對了,為什麼昌浩他哥叫成親...(默)







天后

性格上有些潔癖,與青龍一樣對紅蓮有些忌憚。

總是隨侍在晴明的身邊關心他。



這個...同樣沒什麼好說的

(妳這只懂異性相吸的傢伙!)



白虎

個性溫和思慮周全,擅長精細作業的風將。

大多與太陰及玄武共同行動。



因為是肌肉男,所以不想放照片(無言)







六合

面無表情沈默寡言的木將。

雖然很少將情緒表達出來,內心卻是慷慨激昂。

與紅蓮一起負責護衛昌浩,不過平常都會隱形所以看不見。



喔喔!我也喜歡他!看起來就很帥!(這什麼理由...)

造型不錯,跟紅蓮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你(誰叫紅蓮像個野人似的...)

不過...六合這名字實在是......你是夜市嗎?!<





朱雀

與紅蓮一樣是火將,不過使用的是完全相反的淨化之火。

在神將之中,只有他擁有足以殺害神的力量。

與天一是一對情侶,願意將一切奉獻給她。



帥哥終於來了!!這就是另一個紅啊!(撲)

而且難得是完美的俊男美女配~~超高興!!

四神裡面我還是跟朱雀比較有緣~~







天一

雖然給人的感覺有些文弱,其實內心相當堅強。

擁有將詛咒或別人的傷口轉移到自己身上淨化的治癒之力。

與朱雀是一對情侶。



照理說這種故事裡面除了主角以外沒有人有愛情戲(錯)

遇上這一對我真是超開心~~天一也很漂亮~~

(妳是怎樣?其他兩個女的就沒什麼話說...)

(......天后確定是女的嗎......?)(再默)



天空

負責統管十二神將的土將,也是第一個效忠晴明的神將。

使用的是最強的防禦法術



老頭子,也沒什麼好說的





總而言之,這似乎是篇發花痴文(妳就承認吧妳)

再怎麼樣也掩飾不了妳的怪異性格(爆)

我最近一直有吐槽自己的傾向...(持續好幾個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