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的兩本BL都特別糟糕,但因為是用租的不能浪費錢,所以還是硬撐著(?)快速解決它們

看到最後果然還是只有糟糕兩字可以當作評論……我都覺得我的品味變差了有必要這樣嗎

雖然說出版社讓你出書了但那不代表作品就一定寫的好,有時候還是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可以出,就算我的品味本來就有點糟糕,但真的難得看到兩本糟糕的BL也不免傻眼……

 

第一本契約O伴》,看了兩分鐘就看不下去。

看不下去倒不是像前幾天介紹的罌籠葬是因為世界觀龐大詞彙艱澀難懂,整本書小白到讓我覺得這根本是初出茅廬的BL初心者寫出來的文。就好像剛接觸到BL這塊領域的小少女為了展現自己的熱愛不顧自己的文筆尚未成熟而寫出來的。

這種少女文實在是非常多見,不管是在BL還是BG甚至是同人的領域裡面都一樣。

主角相愛的過程也很莫名其妙,既然是以契約為起頭,本就不會放太多感情,他們愛上對方的速度雖不能跟知名的天雷──鳳兒Online比較,但也足夠讓我吐血了。很想問他們是有這麼飢渴這麼缺愛嗎?

 

第二本《OO無雙》雖然比較好一點,但也只是一點點而已……我不明白它為什麼可以爆成兩本。(遠望)

皇族跟江湖門派教主掌門人接班人之類的題材並不少見,但是看到對方長的美就心心念念以後要娶對方的五歲小兒哪有這麼常見?!我只能拼命說服自己這是小說這是小說……

劇情上掌握的雖然比前面一本好了一些,可是裡面實在有太多的天雷,尤其是男男生子,於是這本書很快就被打入冷宮,從此不見天日。

 

未命名 - 2.jpg 

第三本是這次更新的主題:白鳳青鸞飛的《仙界問情Online》,我承認我是因為名字才借的。←明顯的仙劍控

其實跟仙劍沒有多大關係。(默)

看標題就知道是網遊文,基於本人是遊戲白痴除了RPG其他都不會玩的情況下,看網遊文實在是十分痛苦,尤其是那種講了一堆專有名詞的網遊文……

不過嘛,網遊文除了打怪練功培養姦情之外也沒有其他的東西好寫了,所以最基本的東西看的懂就好了!

《仙界問情Online》其實也沒有跳脫一般的網遊文範疇,都是突然對一個行徑詭異(啥?)的人起了興趣,然後勾搭幾下之後大家就一起練功日夜培養姦情……←每次都這樣寫妳會被眾作者追殺吧

這本書甜度一般,主角們也可以說是非常純情,我覺得配角倒還比較色一些XD不過小受的個性實在是有點天然過頭了,這世界上單純的傢伙可不多了。

跳脫網遊,現實世界裡面的收尾有點可惜,如此輕易就突破家中長輩的心防,作者真是親媽,捨不得虐XD

雖然我不喜歡Online game,也不曉得怎麼玩,但總是對裡面的友情抱持著一定程度的憧憬,究竟能有多少人能夠在虛幻的網路遊戲之中交到真正交心的朋友或情人,又有多少人能夠十年如一日的維持下去?這點是我一直非常羨慕的,我想,也只有在小說裡面才能看到吧。

遊戲白痴就是這麼可憐啊(淡淡的哀傷)

 

 

 

 

《仙界問情Online》 by白鳳青鸞飛(鮮歡出版˙甜菊糖書系)

 

因為那幅唯美的遊戲廣告,紀言進入了網遊世界——仙界ONLINE

初入遊戲的他選擇了女號,因此被一堆蒼蠅纏上,卻也因緣際會,遇上了一路照顧他的劍客。

軒轅寒光原是想順便關照這個看似小白的女法師,不論風雨的幫助、不計困難的呵護,隨著時日漸長,患難與共的情誼卻悄悄變質。

然而,紀小白的搶手程度可不是一般般,為了抱得美人歸,劍客的追求到底會不會吃癟?

紀氏莫言和軒轅寒光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兩人相處的方式也便越自然。

不用刻意去約定,大家也知道對方上線的時間,不用特意說什麼,總是會瞭解對方的想法和需要,漸漸的兩人便有些形影相隨的感覺。

「喂,你到底是能不能跳啊?」軒轅寒光看著第三十三次嘗試要自己跳過來的紀氏莫言。

「再讓我試一下啊!」紀氏莫言加速一跳,結果再次掉了下去。

「豬!笨死了。」軒轅寒光蹲在旗杆上,開始笑紀氏莫言。

「哼,那也是你教出來的。」和軒轅寒光總在一起的結果就是紀氏莫言學會了反擊。

沒想到會被將一軍的軒轅寒光愣了一下,委曲的說道,「紀小白,你變壞了……

 

書籍資料出自奇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