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卯起勁來補動畫

一下子就幹掉了三部,大概是有點消化不良的結果,看完之後覺得好空虛呀~(捶地)

暫時還不知道後續要挑哪部動畫來補的結果,就決定先來寫推文。

照順序看的話應該是先寫DRRR,屍鬼,然後才是傳勇傳。

但是第一個貌似比較紅(?)應該有不少人會寫,而且除了靜臨之外我實在對其他人發揮不了愛;

第二個又比較驚悚(?)所以跳過(什麼爛理由)

於是看起來(?)好像(?)沒有太多人在討論的傳勇傳就變成現在的新歡了

 

 

傳勇傳是<傳說的勇者的傳說>的暱稱。說實在的這名字實在很難念XD

改編自<鏡貴也>的小說,目前已播映至第22集,據說再四集就要完結了Q__Q

29c68b4f9bcf0543b2de0512.jpg 

其實只看名字的話...老實講我真的不會提起興趣。

畢竟打著勇者之名出來的作品嘛,基本上都脫離不了一般人對"勇者"的認知範圍。

其實某些部分也是沒脫離啦,不過這不是重點。

 

就算故事劇情再老梗,只要有TOUCH到我,管你是勇者還是啥妖魔鬼怪我通通都接受啦!!!!!

所以說要我評論某個東西是好是壞,我真的沒辦法。

我無法說出它的價值,或是很深入的探討它哪個地方是好的哪個地方是壞的,

我只知道我喜歡,或是不喜歡而已。

恰好傳勇傳是我喜歡的類型,要不然我今天幹麻寫它呢?XD

 

傳勇傳的世界是一般奇幻小說中劍與魔法的世界,只是魔法的類型有些不同,各國的魔法都不一樣,

因此他們很忌晦自己的魔法流入其他的國家。

大陸南方,有個名為洛蘭德的國家,主角萊納˙龍特即是出生於此。

因為擁有被稱作複寫眼的魔眼,萊納˙龍特的生活過得比一般人要來的辛苦,被人討厭、仇恨、甚至是恐懼,萊納幾乎要喪失了生存的意義。

此時,他卻和名為西昂˙阿斯塔爾的少年相遇了。

西昂是個相當有抱負的人,雖然流有王家的血,卻因為母親是平民而遭受排擠,西昂為了改變國家而找上萊納。

革命之後,西昂登上了王位,讓萊納和守護國王的劍之一族的菲利斯˙艾利斯踏上尋找勇者的遺物的旅途。

在找尋勇者的遺物的旅途中,萊納和菲利斯遇上另一方同樣再找尋勇者遺物的對手,漸漸發現了自己身上隱藏的力量,還有自己的過去,同時,也驚覺洛蘭德正在改變......

 

這段是我自己打的,想看詳細版可以善用辜狗大神, 故事依照著一般的勇者故事進行,我沒有異議。

反正就是看到最後一集就知道了...到底那個編劇該殺還是不該殺

畢竟是從小說改編的作品,更何況現在的動畫都不喜歡給你做很長,像鋼彈那種一次50集的實在越來越少了,要不然就直接給你變成第二季,可是沒有連續感感覺實在很差啊!

我想表達的是,故事內容會被刪減就對了。

如果可以,我當然是希望會做很長啦,可是傳勇傳之後接續的大傳勇傳貌似也沒寫多少集...實在是想改編也不能改編,改編了變成像火O忍者後半部那樣自己亂掰的也讓人很倒胃口。

所以還是算了,總之看結局再說。

 

 

當初只看圖的時候,依照第一印象都會把這種故事的主角當成劍士,然後擁有一頭美麗金髮的女主角當成精靈魔法師,旁邊那個美的不像男人的也當成魔法師之類的腳色對吧?!

我錯了。

這個教訓是告訴你真的不要以貌取人(?)

 

這是主角萊納˙龍特,魔法師

聲優是最近身價水長船高的福山潤さん,在這部作品聽萊納講話會不斷的浮現魯魯的臉啊!(拍桌)

chara1_intro.png 

萊納希望能夠建立一個大家都能笑,不會哭泣,能夠好好睡午覺的國家,因此才會踏上尋找勇者遺物的旅行。

他撰寫的報告書中認為勇者遺物能夠至少國家與國家之間的紛爭,但真實情況是怎樣我也不曉得。(聳肩)

你想想,拿到勇者遺物結果不會用就亂丟,結果隨隨便便就召喚出一隻龍的男主角真的是想拯救國家嗎?

你根本是想毀滅這個國家吧?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雖然魔法師但體力卻不錯,不然也沒有辦法承受菲利斯的欺壓XD

前途一片黑暗光明,在小說續篇大傳勇傳中被反洛蘭德聯合軍擁立為惡魔王。

順帶一提,萊納的臉算是勇者故事裡面的標準款耶~再加上個性(?)的關係,這次的本命難得不是配角而是主角,真讓我訝異。

 

 

女主角菲利斯˙艾利斯,劍士

擁有天崩地裂的美貌(自稱),喜歡丸子,對丸子有異常的執著

chara2_intro.png 

萊納跟菲利斯這對是近期難得一見沒讓我反感的BG配

最近實在是被某部歷史改編的動畫BG給雷到想殺了編劇,能夠出現萊納跟菲利斯這對都忍不住要感嘆蒼天有眼了

我很喜歡他們的互動,因為複寫眼暴走而瘋狂的想要毀滅眼所能及的一切的萊納,因為菲利斯真心的坦白而恢復了神志。

那一幕我真的是感動到不行,沒想到我也會有被老梗感動的一天...

難道說其實老梗更容易感動我正因為它是老梗?(嚴重誤)

每次萊納因為複寫眼的事情生氣跑走(?)的時候,都是菲利斯用暴力愛把萊納喚回來,這部其實是菲利斯X萊納配對吧?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被我誤認成魔法師還是祭司啥的西昂˙阿斯塔爾,國王

革命結束後被冠上英雄王的稱號。

沒辦法,最進接觸的幾部作品不管是小說還是動畫漫畫啥的,擁有銀白色頭髮的傢伙通常是魔法師角色啊!!!

西昂你這是欺騙我的感情啊!

chara3_intro.png 

一般來說我會比較喜歡這類的腳色的說...

作為配角(其實他也算男主角之一?但有萊納在西昂你還是只能當男二)又強又有身分地位,又有美貌!

正常來講我應該是會喜歡西昂這個角色的,但這次沒喜歡上他反而是萊納,嘖,連我自己都很困惑。

西昂給我的感覺是他很寂寞,雖然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人,可是還是有種寂寞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他背負的東西太過沉重,可是又沒有人能夠理解,唯一知道的路西爾又老是帶著一副笑容說萬一他作出決定就要殺他,西昂哪天不瘋才怪!

啊啊,其實我還是有點喜歡西昂的吧?XD

可是我不想要看後面扭曲掉的樣子...偷跑看維基百科就是有這種壞處(捶地)

西昂的聲音還是DRRR的小靜靜配的,真的是很佩服聲優這個職業Orz

 

p127926547643.jpg  

這部出現了第二對我不討厭的BG配後還很訝異的在噗浪上大喊怎麼可能有這種事?!(笑)

之後又看了兩集馬上又推翻我自己說過的話...

傳勇傳一直讓我不停的重複著我錯了的懺悔到底是怎樣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只是看動畫的話會有很多地方不明白,就連維基百科也是看了很多次才知道它在說的某些東西是什麼,真要我找缺點的話大概也祇找的出這裡而已。

整體而言算是我喜歡的類型,也許因為傳勇傳剛好有營造出我想要的奇幻世界的風格...

現在的奇幻作品雖然很多,但是我最喜歡的風格果然還是有王城那種,比較偏向太空戰士...不知道哪一代的風格。(被揍)

沒辦法當初只有看太七其他的都不熟,當時那個某代也是看電玩介紹時驚鴻一瞥的動畫而已,實在想不起來。(攤手)

話說回來西昂的衣服總讓我覺得跟魯魯修裡面那個中國小皇帝的衣服很像?還是只是我的錯覺?XD

 

 

然後我只介紹三名角色就無力了,果然是我一貫的風格(?)

只介紹喜歡的然後結尾就用喜歡的配角來作結束...XDDDDD

就我個人而言傳勇傳是值得推的作品啦~

可是喜不喜歡就因人而異囉。

 

最後是!出乎意料帥到沒天良的萊納爸爸!龍拉˙龍特爾!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父子倆姓氏不一樣,有興趣可以搜尋維基百科)

chara26_intro.png 

萊納爸爸你這樣可以嗎?!!!!!

帥成這樣可以嗎?!這樣牽著小萊納散發出父愛的光輝是可以的嗎?!犯規啊裁判!!!!!

我一開始只看維基百科的介紹還以為你是窮凶惡極的大魔王之類的...

我又錯了。

我要倒戈成為萊納爸爸的粉絲。<<<被拖去揍死

 

 

終わり。

 

 

傳勇傳日本動畫官網:http://www.denyuden.jp/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