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得好焦慮,不管做什麼事都不得心應手,也沒什麼耐性...

雖然說我也不太確定自己有沒有耐性這東西...?囧

 

接了活動果然還是有影響吧orz

居然還得躲到這裡來發洩怒氣...

我的修養不能算好,雖然幾次差點爆發的時候都有忍下來,但口氣還是會不自覺的變差...

並沒有人想要變成討人厭的傢伙,但這是對方一再逼我的,凡事不懂的適可而止就太超過了

 

你不會的東西難道我就一定會嗎?

跟我比起來,你接過的活動還算比我多不是嗎?既然有了經驗做事應該更有分寸...

但為什麼一遇到事情就逃避,什麼叫做"我一個人去不曉得該怎麼講"?

陪你去了你就知道怎麼講?是乾脆把整個事情都推給我吧?!

所以整個事情開始到現在,你做過的事情到底有多少?到底要我填補多少漏洞才夠?

沒有說就不會主動去做,就算沒有說也該確認一下其他細節,而不是照本宣科!

 

我很失望,真的很失望

當其他人在說你的不是時,我沉默,只是認為我所認識的你應沒有那樣的不負責任

然而直至今日,你所做的一切卻讓我沒有辦法再相信於你

失望大過期待...這讓我今後如何與你相處...

 

我不想讓負面的情緒充滿自己的心裡,那對整個事情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想要快樂,可我卻知道,在它結束之前,快樂絕不會到來

自己找?又有多少東西能讓我一掃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