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先生不愧是我的本命

一舉一動都可以左右我的神經~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動圖的關係害我轉痞克一直不順...

把可愛的金在中往下移~請點進去^_^

 

夭壽喔這孩子...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暴走中)

4287484460_d7ccb37b96_o.gif 

我覺得金在中一定是神的孩子-_-

不是想要誇大

可是除了這樣子的形容,我腦袋現在當機想不出別的形容詞妳還算是個寫文的嗎妳?!

怎麼會有男人美成這樣啦!

 

會這麼喜歡他們,我想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跟鄭先生就是我的理想型啊!!!!!!!!(激動)

可是理想型終究是理想型,只能放在腦裡意淫,我週遭大概不會出現這樣子的人(聳肩)

就算有,不是死會,就是GAY

唉唉唉唉唉...

 

不管怎樣,金在中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狂流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