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
    時間的腳步不曾停息過,
    而我們的命運,也一直在變化。



「允浩,今天又不回來嗎?」

握著話筒,在中擔心的對著另一頭的人說話,美麗的臉看起來有些壓抑。

『抱歉在中,學校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我一定會儘早趕回去的。』

「沒關係。」

『那就先這樣子了。』

允浩掛了電話,在中拿著話筒呆愣了一會兒,才慢慢的放下它。




來日本已經三個月了,在中不像允浩自小就在學習各國語言,即使目前請了老師幫他上課,也沒有辦法很快就運用自如,因此在中不能和允浩一起上學。而允浩在新的學校似乎有很多事情要做,常常很晚才回到家,隔天又很早出門,兩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在中覺得有點寂寞。

他在這裡沒有朋友,沒有親人,唯一能依靠的允浩有很多事情等著他去做,忙得無暇顧及他。

在中不想讓允浩覺得自己是個累贅,在他面前總是表現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可是實際上,他多麼希望允浩能抽點時間陪陪他。

不然……他就快崩潰了也說不定。



待在家裡讓在中覺得煩躁,他決定到外頭去走一走,順便去超市買點東西。

到了這裡,有很多事都要自己動手了呢。




「允浩,你等等我!」

一名長相俏麗的女孩緊緊跟著允浩,直到她拉住他的衣服,讓允浩不耐煩地回過頭看她。

「詩妍,我不是說別再跟著我了嗎?妳身為班長,應該還有事情等妳去處理。」

「我需要處理的事情就是幫助你啊!」

「我適應力良好,不勞煩妳擔心,如果有需要我會找妳的。」

允浩輕輕的抽出他的手,頭也不回的離去,而那名女孩則憤恨不平地在原地跺腳。


鄭允浩有點擔心在中,所以想要早點處理完學校的事情趕緊回去,怎麼知道那女孩藉著班長的名義一直纏著他,怎麼趕都趕不走。鄭允浩也不是傻子,女孩對他猛獻慇情只有兩種念頭,一是看上他的人,一則是看上他的家世。

無論是哪一種,鄭允浩都沒有興趣奉陪,他唯一掛念的人就只有在中。

他的在中……





「您說什麼?」

在中有些懷疑的看著眼前衣著時尚的清秀男人,他突然在街上把在中攔下,然後說了一大串他根本聽不懂的日文。一直到剛剛在中不自覺得用韓語回他,男人就興奮的抓著他的手用韓文自我介紹起來。

「我說我是一名星探,說星探可能有些不貼切,但性質其實差不多,只是我專門找的是模特兒。」

「那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第一眼看見你就知道你是天生的模特兒,有沒有興趣走這一行?啊,差點忘了給你名片,我是朴正洙,你可以叫我利特沒關係,我比較喜歡這個名字。」

利特遞了一張名片給在中,雪白的名片上印著J Star,喬埃爾之星榮譽顧問,朴正洙。


「我好像有聽過喬埃爾之星這個名字……」在中皺著眉頭,努力思索著。

「是嗎?我這次到日本來就是想要訓練一批新人,沒想到上天讓我遇到了你,這真是太好了!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你可以先來我們公司看看沒關係,畢竟要踏入這一行也不容易,有點自覺比較好。」

「不好意思,我還是個學生。」

「學生也沒關係,我們公司也有很多人是半工半讀。要你現在決定可能太匆促了,但我覺得你如果站到伸展台上,絕對會吸引眾人的目光!你就先回去考慮看看吧,決定了再告訴我。」

「嗯,謝謝。」

在中點了點頭,那個始終對他笑著的利特對他揮揮手,然後就鑽入人潮之中。



模特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