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怎麼連續發生讓人震驚的事,除了課業方面,家裡也不安寧了
那古板單純的弟弟居然說要寫部落格,還笨笨的去開無名跟奇摩
身為姐姐的我這時候一定要出來當救星XDDD  所以就把他拖來痞客幫了
小傢伙很單純,才剛開就想要有人氣
請問你那三行字是吸引的到什麼( 捧腹大笑 )
而且姐姐我隨口提出的東西還真的打上去,我真的快要笑死
你跟申小姐有不錯的交情是吧? 還是因為你屬雞的天性?
我真的建議你寫神話會比較有人氣,大姐姐們都會去捧場( 認真......笑倒 )
不過家裡的三個孩子中,你的文筆真的差了點,希望你可以因此練練作文
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去看看,不過勸妳們別對只有兩.三行的文章抱太大的期望XD
( 以後我要小心怪文都要鎖起來,要不然家裡大人透過弟弟來看就慘了 )




天氣很冷,有極端體質的我都忍不住要把圍巾手套都翻出來
聽說除夕那天會有一波冷氣團下來......


鄭允浩都是你害的!!!


你別想要有賀文了你,生日那天帶什麼冷氣團過來!
害我想躲在被窩裡面看漫畫跟小說,寫文的事就省省吧~鄭太們會照顧好他


說到小說,強迫症又發作了
沒想到阿卡也是同道中人,讓我很想把家裡的書都寄到香港去給妳看XDD
可是郵資很貴,這種事還是想想就好
沒關係嘛~反正聽說香港也會進台灣的書,真找不到再說
要是迷上了,我一定會想辦法寄書給妳XDDD




某對夫妻去拍機車廣告,內容真是可以有超多聯想~
那就是所謂的香車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