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能夠轉移心力去注意其他的事,對東方的愛有些稍微冷靜下來

 

還在想說我終於進入了類似老夫老妻(?)的平穩階段......以後不用擔心會隨便亂花錢了

 

 

 

沒想到一切只是因為沒有看到值得激動的東西啊!!!

 

 

 

是在潛伏期嗎?!!!

 

 

 

 

惡的根源就來自於某兩個妖孽級人物

 

其功力深厚到只要看見他們的臉會石化,難不成是蛇妖梅杜莎?!

 

據報指出,這對鴛鴦大盜(?)近期在夜店出沒,不少人因為看見他們的容貌而失血過多

 

送醫後才發現是流鼻血流太多...

 

 

 

e0074362_4979d787cabc9.jpg 

 

 

允浩:哈哈哈哈!叫我夜王!!!

 

   拜倒在我們的西裝褲下吧!!!

 

在中:......白痴(冷眼旁觀)

 

 

e0074362_4979d78b5e5cf.jpg 

 

 

不覺得在中裡面那一件很像黑色蕾絲小可愛嗎?!!!

 

而且居然還是v字低胸

 

如果有乳溝你就更像女人了...

 

 

在:你敢說我像女人?! 

哎呀:不不不我什麼都沒說

在:證據就在那!還敢說沒有!

哎呀:......你是穿給允浩看的吧?今天晚上要那個那個厚?(轉移話題)

在:對呀......(嬌羞貌)

 

 

 

越來越糟糕了(汗)

 

不過我還是覺得你穿那件是來色誘鄭大爺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