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以重點條列式來紀錄去九州的旅行,實在是去了太多天又沒時間仔細打

不重點條列的話我看連打的心情都沒有,畢竟都回來一個月了差不多都忘的七七八八,沒看照片說不定還想不起來呢(被揍)

2011/1/17

*下午17:50的飛機,雖然說要提早兩個小時到桃園機場,因為我怕遲到又不認識路所以很早就出門了,結果在桃園機場等了兩個小時才等到有人來跟我會合(淚←笨蛋

*在桃園機場的時候看到一團日本旅客很稀奇的把給客人裝水喝的紙袋拿了好幾個回去當土產...日本沒有這種東西嗎?!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看了一大堆導覽吃了頓據說很難吃的飛機餐就到福岡機場了,是有沒有這麼快Orz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味覺跟イギリス一樣有問題

*到福岡機場前往飯店的時候有看到印著嵐頭像的飛機,感覺上沒有想像中的冷?!

*為了尋找飯店,一群人在博多的大街上玩競速遊戲(錯)看到很多充滿著太郎雰圍氣的人!真不愧是太郎的故鄉!(誤)

*在天然温泉 御笠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Check in,我們在這個飯店住了五天

IMGP2342.jpg 

IMGP2343.jpg 

其實房間有點小,塞了兩個人跟兩個超大行李箱就沒什麼走路的空間了,但基本上還算不錯啦

還有日本的電視頻道我根本搞不懂怎麼切換啊啊啊啊啊---!!!對我來說超級複雜的(謎)

不曉得是哪一天的晚上隨便亂切還有切到汪O城的O就宅在一起,在這裡聽到中文真是感到親切

IMGP2344.jpg 

這是早餐,日式西式都有,任君挑選

一開始還覺得蠻稀奇的,但吃了五天之後都是同樣的菜色就膩了=_=

*而且日本菜超級鹹!

大概只有炸蝦套餐是我的最愛了吧,我深深體會到我是個不能在日本生存的人Orz

順帶一提我們每天吃早餐的時間都可以看著太陽升起呢(哀桑)

 

2011/01/18

*18日的行程是做了兩個小時的JR前往長崎在豪斯登堡晃一整天,然後門票超貴

雖然買的是全園優待券但也要四千多日幣,更該死的是某些設施還要另外付錢

IMGP2361.jpg 

*豪斯登堡是個充滿荷蘭建築的風景園區,大概是因為以前鎖國政策時只開放中國跟荷蘭的人進入長崎,所以才會有這麼大的一個地方,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劇場可以體驗,基本上大部分都是講生態保育或環境破壞的內容,因為外國遊客很多所以也有中文翻譯導覽本,劇場內還有提供耳機裡面播放中文解說內容

*不曉得是我們去的時機不太對還是怎樣很多吃的都沒開不然就是夭壽貴

IMGP2372.jpg 

*園區太大腳很酸又很冷,冷風會吹到頭痛←這人還忘記把帽子的吊牌剪掉逼不得已向工作人員詢問有沒有剪刀可以用,借我剪刀的姐姐真是天使

*我們去的明明是日本,卻讓我覺得我好像去了韓國,週遭都是一堆韓國人啊!!!就連在車站遇到的外國遊客服務區的服務人員也是韓國人啊!

IMGP2364.jpg 

*順便跟大家推薦一下福岡博多車站專門服務外國旅客的崔先生是個好人

*他們的工作人員很敬業,就算沒有什麼人也還是活力四射(?)的賣力宣傳晚上的光之劇場

*原本要待到晚上排光之劇場的票(你看又要收錢),不過因為太疲憊就提早回飯店,回到博多車站的時候去地下街吃晚餐還買了一堆博多通りもん←這個很好吃,有點像是銅鑼燒可是比較小

 

2011/01/19

*19日的行程也是去長崎,從諏訪神社、眼鏡橋)→大浦祈りの丘絵本美術館、大浦天主堂→晚上稻佐山夜景

*在諏訪神社被一堆鴿子包圍 他們鴿子很多,烏鴉更多=_=

IMGP2385.jpg 

IMGP2374.jpg 

*往大浦天主堂的時候,在坡道上的某間店內買了很多貓咪的東西,那邊的貓咪不倒翁超可愛的啊!!!早知道就四隻全買...←至今還在怨念的人

*晚上去稻佐山看夜景的時候快被冷死>皿< 雖然夜景很漂亮可是實在冷到我心臟都痛了...

IMGP2401.jpg 

我的相機拍不下美麗的夜景只好放隻半路遇到的日本貓XD

噗噗,牠真的是超級肥的-ω-

結果思貓病就犯了 因為來日本之前沒有跟我們家小Gaga道別Q___Q

 

2011/01/20

*1/20去了門司港和小倉城,海邊風很大,又頭痛了←是有沒有這麼虛?

*門司港也有很多歐式建築,在沿岸附近的餐廳吃了燒咖哩(裡面沒有我哈哈)

IMGP2415.jpg 

這間是什麼俱樂部,裡面有餐廳...不過大概很貴吧XD

*在門司港有看到一間電話博物館,裡面收藏了從古到今的電話,還有電話的發展史,甚至連各國的電話卡都有收集,也看的到台灣的噢!而且是無料參觀

IMGP2420.jpg 

*下午衝去小倉城跟小倉城庭園,不過因為太晚了所以小倉城不能進去,勉強趕上小倉城庭園的關門時間

是說,日本不管什麼店,管你是百貨公司還是街道旁的店家,大概晚上八點半~九點就關門了

也太早關門了吧?!這個時間是夜生活開始的時間欸?????

IMGP2451.jpg 

IMGP2459.jpg 

*結果只好在小倉城外面拍照,雖然說日本的建築也是有它的特色,但是看來看去我還是喜歡中國的園林建築

中國的還可以走進去踩唷←到底想做什麼啊 日本的好像就是純觀賞用,調劑身心(?)

IMGP2448.jpg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枯山水?!其實我也不太曉得

IMGP2426.jpg 

搭去小倉城的時候,電車上的強盜犯x2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我們這團實在是包太多,這兩個還是裡面最怕冷的兩個XD

不過在日本他們室內&車內都有開暖氣,所以一進去就要狂脫衣服,一出來又要狂穿,實在是有點麻煩

 

 

日本九州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0126 的頭像
    zero0126

    前生回眸,換今生擦肩而過。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