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從台北回來兩天了,還是很不想打遊記XD

雖然很有趣,但就是懶啊(被踹飛)

 

年假都是陰雨連綿,上台北的那一天照樣下著大雨

不曉得我的旅遊運究竟是算好還是不好?

暑假那一次是遇到颱風,不過台北那時候的天氣只是有點陰雨,也沒有下多大

這次上去,雖然第一天是淋雨逛街,但第二天的天氣就變好了

排了那麼久的隊要是下雨我一定會抓狂=︿=

 

第一天還好沒有遇到塞車,很早就到了朋友家,稍微休息一下,吃過午飯就晃到西門町去

剛好上台北的前一天,我的圍巾不小心慘遭濕身的命運

所以在西門町又買了一條,還是我喜歡的紅色

不過對我來說似乎有點過大了XD

至少很保暖,明年寒流來不用擔心(?)

 

也買了兩條項鍊,其中一條有點貴T A T

可是太喜歡那個造型了,所以就狠下心把它買下來~

另外一條是一直很想要的鐵塔,不過買了之後覺得它的鍊子有點不對我的味= =lll

 

傍晚的時候跟整整&阿凱會合,去吃了神起在日本節目上推薦的麵店(台灣分店)

也是靠著這個招攬了不少客人吧?我就是被吸引過去的那一個XD

10.jpg

廣島沾汁麵店位在台北市永康街14巷4號

搜尋"砲彈屋"or"爆彈屋"就會有很多資料唷~

吃完飯就到處去亂晃跟拍照

在金石堂亂拍XD

超可愛的整整>///<

02.jpg

不過我眼鏡歪掉了哈哈哈

 

然後是跟阿凱的合照

發現很多照片姿勢都超讚,不愧是有在玩COS!XDDD

03.jpg  

 

後來因為太累就各自散會,回去朋友家準備拼隔天的CWT

原本想說很早就要去排隊,結果不小心睡過頭,出門還錯過公車,拖到8點才到會場

那時候會場已經有很多人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次FF&CWT撞的關係,人潮是我看過最多的一次

真的超恐怖

還在想人群會不會排到公館的捷運站去(有沒有這麼誇張?) 

排隊的辛酸有點懶得講,反正就是重複著排隊&買刊&排隊&買刊這樣的循環...

買回來的都是糟糕本-  -lll

IMGP1510.JPG

自己買的BL&幫別人買的BL,徜徉在這裡面真讓我開懷(?)XDDDDD

不過還有白芸&小夏的書還沒拿到>_<

 

IMGP1513.JPG

婕妤的吾命騎士第四彈!

不過總覺得我好像沒收集到第三本@_@

 

IMGP1514.JPG 

IMGP1512.JPG 

雖然買回來沒什麼作用卻因為喜歡那個畫風而買的沉月墊板-///-

我老是敗在奇怪的東西上面Orz

 

IMGP1511.JPG 

結果也還是買了御我的女武

然後旁邊是喜歡那個畫風而買的初音袋子

跟作文大人的畫風好像!!!

差別就是在作文大人的畫風比較明亮,這位的有點陰沉,可能走黑暗風?

 

每次CWT逛完回家,我的手都爆痛!

應該是拉到筋的關係,太久沒運動當宅女就是這樣啦~~~

所以今天起床也還是覺得很夭壽,壓到手臂都會慘叫T_T

 

雖然買了這麼多,還是覺得我看書速度太快@_@

一下子就K掉好幾本

明明很多時間都花在電腦上聊天打屁呀?

不過開學之後,大概就會慢下來,說不定想看還沒得看呢!

唉,活動...

如果說,放假是把那塊大石懸吊起來,雖然搖搖欲墜但卻感覺不到它的重量;

開學就是剪斷了它的線,壓力的大石再度落在肩膀上,總覺得又快喘不過氣來。

配合上剛逛完CWT的肩膀,現在的情景還真是無比貼切...總而言之,就是痛啊。

上面是昨天貼在噗浪上的話(嘆氣)

 

 

這種時候還是來看美麗漂亮的金在中舒緩心情好了!←妳也轉太快!!!

啊~沒辦法,最近很少花時間在收圖上

所以差點錯過了超級SEXY的在中哥!!!

脫衣吧!!!金在中!!!!!!!!!!!!!!!!!!!

005.jpg

 

老鄭一定很難過(?)

不能看在囧哥的脫衣秀,唷呼(吹口哨)

 

001.jpg  

老實說這系列的圖讓我心癢癢...真的是太SEXY了~(噴鼻血)

如果能夠繼續脫下去就太好了!(被揍)

這圖刺激我好想寫文!!!!!!!別衝動

昨天也才剛看完一本脫衣舞男(?)的BL(大笑)

情景超貼切!

VIVI的攝影師真是G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004.jpg 

好想早些看到允在合體>_<

這樣才能多放點粉紅閃光給我們呀~~~~~~~~~~~~~~~~~~~~~~~~

 

 

圖片來源: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