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人陪我在一中吃飯,結果弟弟跟去上地球村,一高興起來就花了一堆錢(跪)

雖然有某部分是自己造的孽...

 

戰利品!



在慫恿之下我們家阿弟買了彗星姐姐的專輯

為了省錢居然叫我跟著買綠標商品

 

哼,我果然還是太小看我的花錢速度(驕傲個屁)

 

難得想當一個有良心(?)的姐姐

我挑了當年(?)高一班級英文歌唱比賽的冠軍歌曲-西城男孩的情歌精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對英文歌有興趣(攤手)

請放心,我也絕對不是要練英文(歐)

結果還打電話跟孤確認一下......

(居然兩個人都忘了自己到底唱過什麼歌= =")

 

原本以為花錢潮就這樣落幕

可是我果然還是不應該去捷比的!但是受人所託,不得不去啊~

去了就看到FF7CC的原聲帶= =!

明明知道買了會後悔,卻還是抵抗不過美型帥哥的魅力 嗚嗚嗚~

 

真的該檢討...



***

回家稍微看了一下金曲的星光大道

啊~果然沒有去年精采(明明就是有目的的= =")

沒有喜歡的歌手就沒有熱情啊~(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