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關心你,但如果沒記錯明天應該是你的二十七歲生日

你應該不會像希大人一樣跟我計較暴露年齡這種小事吧?反正被虧也不是一兩次(歐)

雖然把你趕出了家門,其實我還是關心著你

只要別再出現那種可怕的髮型髮色我就可以容忍

縱使我過了好幾個月才終於甘心把你接回家(慚愧)

 

你該明白一旦愛上就很少有變心的機會

除非是隔壁東方家那對甜蜜幸福到要死人的模範王道找我去蓋棉被純聊天

要不然你在十三個孩子裡面還是順位第一名

 

嘴裡說著要去公主家睡幾晚另一腳準備跨去赫海那泡茶聊天

卻還是會頻頻回頭稍微看一下你

吶,你能明白我的吧?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介意為什麼你是跟強仁配而不是我初識你時誤認的特澈

不過還是要說...

利特啊,生日粗咖嘿~







 

提前一天寫是因為我明天不想打也或許會忘了打

總而言之今天先來交差了

正經日記沒有亂七八糟的東西倒是很多(笑)

 

標題無意義(來亂的)



***

還有一件事說一下

歡迎大家來Trick Club觀光,不過還是要加入會員才能看喔~

http://trickclub.freebb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